卡若琳買了一套超厲害的書,害我超想跟進也要去買一套!

今天被卡若琳邀請回三峽,老柴的menu變得好厚,服務生也變好多,只是我們還是坐在舊的那個老位子。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可以忘記煩惱,其實也沒有在煩惱什麼,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什麼也沒在想,但是在憂鬱的情緒中,而且憂鬱著憂鬱症眼淚就偷偷的流出來了。有的時候開始哭了就難收拾,腦袋一不小心失守就會立馬被一堆負面的情緒、事件、想像攻佔,然後眼淚就再也不是不小心流出眼眶,而是像最近午后的雷陣雨一樣,一顆一顆超大粒的直接跌落到地面上。

晚上吃了鹹酥雞,當時還在補習班教書,三更半夜坐火車回到山佳,等公車前偶爾去買的那家。那家旁邊還有飲料店,冬天的時候有燒仙草、紅棗茶、桂圓紫米粥。那一段時間真的覺得人生已夫復何求,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或許我會避開現在的災難。

很久以前我非常愛一部電影,是Gwyneth Paltrow演的Sliding Doors。這部電影是在說一個女生,因為選擇不同所以遭遇不同,但妙的是無論她選擇什麼,該遇上的重要的人,她還是一定會遇上。如果我的人生可以重來,我會避開現在的災難,但是我一定還是可以遇見我愛的你們,因為此生我們就是註定相遇,只是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更有包容力的去愛,學會溫柔和疼惜。

今天沒有太多情緒,可喜可賀,希望心情起伏不要太大,希望我能感受到的是幸福,而不是很多的愧疚、抱歉、傷心、矛盾、壓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