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早上一直哭,睡醒(應該說被夢境嚇醒)之後就一直不停地哭。總覺得自己一個人在黑暗裡,沒有人發現我有多害怕,也不知道可以跟誰求救,也找不到我的依賴來救我出去。

很可怕。

中午出門和老師跟學妹下午茶,老師說她現在接的那個的計畫把她給氣死了,而且她找到的助理聽起來真的蠻神奇的,她說當初如果不是因為她覺得我直接去台大、不要留著幫她做計畫對我比較好,她的這個計畫就不會進行地那麼辛苦了,根本就是「成全了我的博班、甘苦到她」。XD

其實我真的真的超感謝老師的,老師不說,我也是感謝!老師根本就是我的明燈,在我方向搞不清楚的時候,都是老師指引著我去找到我的目標。可以跟老師感情好,真的是上天的眷顧呢!

老師離開之後小布跟我分享了她的情緒,我們都沒有崩潰,氣氛也沒有凝重到無法呼吸,只是不太歡樂好笑。可是可以不用在小布面前假裝沒事,可以跟小布說我現在真的很不好,我覺得有人可以懂那種心情跟感覺,沒有壓力很好。

晚上和小布一起各吃了六顆握壽司,極限了,但還好壽司很清淡,還不至於吐出來。

現在我的世界天黑了,不好的一天快結束了,但是進入了我不喜歡的黑黑的世界。回到家,把燈全打開,也祛除不了心裡的那塊黑暗。一個人,又開始哭,只好吃下了安眠藥。

今天的狀況真的太不好了,雖然有人聊天很好,但總是得回歸到只有自己的時候。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回到享受獨處的時光,沒有任何擔心害怕還覺得自在?雖然我知道要放輕鬆慢慢等,但是也因為這樣而不免有些焦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