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寫書。(對,又在寫,但我還蠻喜歡這個工作的,畢竟小時候我很想當作家,可惜我沒有想像力。)

會決定要去找專業人事幫忙就是因為我已經嚴重影響到工作了!我無法專心寫字,沒有辦法組織,甚至想要念點書靜下心來都沒有辦法持久。這是我覺得我唯一剩下做得還算不錯的事,如果我連這個都做不好,我還剩下什麼?

昨天吃了半顆藥之後一直睡不著,兩三點之後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我覺得我很需要被疼愛,只是現在一直找不到願意疼我的人。覺得很哀傷。

沒有安眠藥幫忙睡了四個小時,一整天雖然偶爾還是有負面的情緒但是已經不會大哭。這感覺是一件好事。

專心還是沒辦法太專心,不過今天完成了第三個章節的草稿,還剩下一個章節要增修,或許藥效真的有在,我覺得蠻好的,對於這件事感覺很開心。

努力讓自己正面地回應所有的事情,努力地讓自己不要去幻想不好的畫面。不管他事實上存不存在,只在意已經擁有的、只感受真實感受到的,其他不屬於我的部分就努力不要去理他。

回家依然覺得壓力很大,但是這是必須要的。晚上吃了一整天唯一的一餐,吃得不多但是有逼自己吃到一定的份量,因此也有點想吐。

今天晚上吃了第一個半顆的安眠藥,我覺得藥物開始起作用了,眼前漸漸有點模糊,或許我腦袋真的可以如願以償的關機了。

明天或許會有開心的事發生,希望一切否極泰來。但其實,真正的問題尚未解決,我很需要時間,但其實最需要的是重新來過、回到過去的機會;如果我知道今天會變成這樣,也許我就選擇另外一條路去冒險了。

謝謝疼愛我的你、你、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雜記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