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忙碌了!!!
雖然如此,卡特莉還是有繼續挑戰香吉士食譜的唷~ 只是實在找不出時間寫出來而已。 >/////<

先來貼一張完成照!
大象真鮪魚

這一餐好飽,我連一個盤子都沒吃完,哈哈哈~

 

好了!話說娜美把梅莉號偷走了。說到梅莉號,聖誕老公公有送我迷你梅莉號今年。XD
迷你梅莉號  

然後魯夫他們追到了可可亞西村找娜美...
8(69)p152_找到梅莉號  
(《海賊王》第八集第69話第152頁。)

不過娜美他被魚人惡龍威脅,惡龍他一直拿村子裡的人要脅娜美不讓他走。

魯夫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很生氣啊,所以又打了一仗。
(這中間有一道章魚料理,可是我找了好久我們台灣沒有在賣章魚嗎?!!!)
10(83)p30_章魚下酒菜  
(《海賊王》第十集第83話第30頁。)

後來魯夫把惡龍處理掉之後,娜美從可可亞西村移植了三棵橘子樹到梅莉號上,正式成為了魯夫的航海士,不過也因為和惡龍一夥的這一戰,魯夫一群首次成為通緝犯(魯夫還因此沾沾得意 XD)。
相片 2015-2-1 下午4 29 08  
(《海賊王》第十一集第96話第114頁。)

從可可西亞村出發之後,他們先來到羅格鎮(開始和結束的鎮),在這裡,香吉士遇到了「大象真鮪魚」!(唷呴,終於講到今天的主菜囉~)
相片 2015-2-1 下午4 35 50  
(《海賊王》第十一集第98話第146頁。)

 

好的好的,大象真鮪魚的鼻子最好吃!!(有沒有看到大象真鮪魚長長的鼻子啊?媽媽說鼻子長才會好吃~ ♪♬♩)
不過我跟你們說,它就是小隻還沒長鼻子的大象真鮪魚,嗯哼。
不管它就是大象真鮪魚  

(題外話:葦魚說這條留給我。
媽媽這條留給我~  

接下來就是香吉士的煎大象真鮪魚
(一樣只說有被竄改的部分喔~)

首先我把魚片了(但FB好友們紛紛說不片直接煎比較香,只是因為我們之後要淋醬料裝盤,所以...)
片魚  

切成小片之後煎熟,淋上香吉士特製的醬料。
這個醬料真的超級好吃的耶!!第二天中午吃剩下的那些時微波醬料,整個屋子都是超好吃的味道!
我真的是很佩服香吉士這些奇奇怪怪的搭配 XD,味道特別但真的不賴喔~

(透露一下這次的醬料有大蒜、醬油,還加了蜂蜜,超棒der!!!)

 

然後是卡特莉的烤大象真鮪魚

材料

赤鯮  1條(約半斤600g)
洋蔥  1/4顆
蕃茄  1顆
大蒜  3瓣
薑末  跟大蒜一樣多
紫蘇  4片
海鹽  少許
乳酪片 1片
橄欖油 適量

烤箱記得預熱(200℃,如果有上下火,可用180℃/220℃)

作法

1.把洋蔥切片之後鋪在烤盤最下面,淋上橄欖油
洋蔥切片淋上橄欖油

2.鋪上一層牛蕃茄切片
鋪上蕃茄切片 

3.再鋪上一層紫蘇葉之後,放上魚片
紫蘇葉+魚片

4.灑一點海鹽
灑上海鹽 

5.放上薑末和蒜末
放上薑末和蒜末

6.鋪上一層cheese,再鋪上一層洋蔥,淋一些橄欖油,放入烤箱烤40分鐘
鋪上cheese、洋蔥,淋上橄欖油,放入烤箱

然後我又做了「紫蘇起士烤蕃茄」(矮哟到底是有多喜歡蕃茄喇!XDD)和烤甜椒。先烤魚,魚烤到一半時再煎魚(煎魚很快)跟做醬料,然後擺盤。

擺盤  

有看起來很好粗嗎?
盤中上面是烤魚,因為有加很多洋蔥跟蕃茄,所以甜甜的很不賴(還有紫蘇的清香喔~);下面的是煎魚,吃得出魚肉本身的味道(喜歡赤鯮的人不用配醬就可以嗑上一條惹),加上醬汁之後別有風味,這個醬汁超好吃,一定要學起來!

下一次(我已經做完了)是海賊便當,
為了表示我真的有做了,先來其中一張照片大家說好不好啊~~~  ^^

海賊便當材料之一搶先看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