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紅腳哲普想要成全香吉士的夢想,所以和餐廳的員工們演了一齣。香吉士知道之後和魯夫說:
8(68)p111_我要跟你一起走  
(《海賊王》第八集第68話第111頁。)

然後經過了"內牛滿面"的十八相送之後,香吉士成為魯夫船上的「第4個人」。(只是這時黃金梅莉號被娜美偷走了!= =)
8(68)p121_多謝照顧  
(《海賊王》第八集第68話第121頁。)

然後啊,在還不確定要去哪裡找娜美的同時,香吉士在船上做了第一道菜,只是這道菜給了我很大的困擾,因為台灣版的海賊王翻譯成這樣啦!!!!!(哭哭)
8(69)p137_帶骨肉  

其實正確應該是這樣的:
相片 2014-12-19 下午10 56 44
(香吉士食譜書的翻拍)

這道菜很多部落客都寫過了,所以卡特莉當然要有點心意囉~ ㄎㄎ
那我們這禮拜就來看改版過後的帶骨肉豆芽菜

 

香吉士料理帶骨的肉

(本週會寫比較多因為是被竄改的版本嘛說~)

首先先製作麵包粉

麵包粉我不買外面的,以前就不買外面的了,更何況現在幾個禮拜就爆一個食安事件,可以自己簡單弄得就簡單弄,不用一次買大量用不完要丟掉很浪費,也只需要擔心麵包他本身是不是也有問題就好(汗)。

我喜歡用法國麵包,但當然非常多的人是用最便宜的土司來做。
製作麵包粉

把麵包切小丁之後,放進烤箱用低溫烤(我大概設定60度而已),這一步有人是用平底鍋乾煎,只是本人懶惰不想顧爐火。XD
切成小丁狀拿去烤一下

麵包變得乾乾硬硬的之後把他打成碎屑。我用的是很輕便的調理棒,你也可以用果汁機(只是碎屑難清理 XD)或是很大台、很高級的食物料理機。如果用食物料理機等下還可以一起打雞肉,超棒der! XD
用調理機或果汁機打碎 

接下來就是要做超大根帶骨肉了!!

按照香吉士的食譜,做出來的帶骨肉只有一邊有骨頭,看起來沒有很夠看。XD
(後方那個糊糊的是原本想來介紹的烤豬肋排,但後來決定介紹卡特莉的改良版更合適所以豬肋排就下次啦~ XDD)
香吉士的帶骨肉  

卡特莉的帶骨肉有兩~~~根棒棒腿肉(對了,你們知道棒棒腿其實是翅膀的上端,不是真的「腿」嗎?)
兩根棒棒腿包水煮蛋

這個棒棒腿包水煮蛋的做法啊,卡特莉是這樣做的:
先在掌心舖好一層裹在外面的材料(我用的是雞胸肉,在市場買回來時請老闆先幫忙切很小塊),然後再把其中一個剪開的棒棒腿放在掌心(肉多的地方朝下),在棒棒腿中間放蛋之後輕輕用手指夾好,蓋上另外一個棒棒腿,這時候肉多的那面就放上面(如上圖),調整好之後,挖一坨肉鋪在上面,整型。
(這是還沒加鮮奶跟蛋攪拌前的肉塊。)
雞胸肉的丁+麵包粉  

好溜~兩邊都帶骨的大雞腿肉出爐了!!!
普通便當盒放不下(驚!)    

切開來看...
斷面照  

哦呵呵呵呵~ 好粗也好飽! XD

 

接下來是香吉士料理豆芽菜

原本我對這個油漬鯷魚啊...有點怕怕的 XD(因為之前的那個魚湯味道就很新奇 XD)
結果用香吉士的食譜做出來一小盤,味道還不賴喔!!
香吉士的炒豆芽  

卡特莉家裡在炒豆芽的時候,通常都是放豬肉絲,然後拿一點韭菜跟紅蘿蔔配顏色。
卡特莉的炒豆芽 

這一次就用香吉士建議的油漬鯷魚取代豬肉絲,一樣很好吃喔~
加入油漬鯷於拌炒到魚肉不見  

不過依據香吉士建議的鯷魚份量(如上圖)有點太多了,就算完全不加任何調味料都還是蠻重口味的,所以建議100g的豆芽菜放1條鯷魚就差不多了。

最後是棒棒腿沒用到的雞翅膀拿來蒸花椒雞了。^+++++^
蒸花椒雞翅膀  
(這個鍋子是拿來醃肉用的,蒸煮的時候記得換不鏽鋼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再一次築夢‧卡特莉的家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