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04[3Y1M7D] 紅鶴在吃飯
(紅鶴在吃飯。上喙像湯匙一樣埋進池塘裡撈東西吃,超可愛的!)

這一次午餐過後就到動物園了! 氣溫剛剛好,很舒服,還碰到動物園的保育薯叔在講解無尾熊的故事。
[3Y1M7D] 無尾熊寶包的教育

無尾熊寶包依然躲在媽媽的背上,還沒想跟媽媽分開。
[3Y1M7D] 無尾熊寶包在媽媽背上

課程結束之後,小朋友們可以輪流抱抱仿真無尾熊。這隻無尾熊的體重、大小、毛色什麼都是仿照真正的無尾熊的,看起來小小隻,實際上沈墊墊的喔!
[3Y1M7D] 給抱仿真無尾熊

妞妞這次說要看企鵝,所以抱玩無尾熊之後我們就坐園內小火車到最上面找企鵝了。
這次有拍到成群活動的企鵝,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在動物園拍照不要開閃光燈啦!!!
 

順著路慢慢往下走,妞他看了一堆猴子之後,來到犀牛住的地方。
這裡的犀牛是「白犀牛」,嘴巴方方寬寬的,是唯一一種還沒瀕臨絕種的犀牛,話雖如此,他們還是屬於「近危」的動物,要好好保護他們的生存環境喔!
 

繼續往下走,看了大象之後,我們來到貓熊館前面。今天團團有出來曬太陽,吸引好多人拍照喔!!
 

然後我們就趕著去看紅鶴回家了!!
[3Y1M7D] 紅鶴回家

紅鶴回家超酷的啊~ 保育員阿ㄅㄟ會拿一個長長的藤條出來,然後紅鶴就會開始排排隊走回家。

好啦!妞兒點鶴結束!
不過這一次我們也沒有馬上就回家,自從上次妞碰上的山羌之後就愛上他們,現在回家前的最後一站都是去看看超可愛的山羌囉~
 

第一次 1Y00M00D 完全沒興趣 XD
第二次 1Y03M06D 最喜歡的是駱駝。(舊文點我
第三次 1Y05M13D 逛完整趟動物園,而且每個動物都看好久。(舊文點我
第四次 1Y08M10D 對動物有了各種認知。(舊文點我
第五次 1Y11M29D 自己有「要看哪種動物」的主見。(舊文點我
第六次 2Y02M07D 熟。門。熟。路。帶阿妞一起看動物。(舊文點我
第七次 2M04Y16D 第一次從動物園內站下車,看了企鵝。(舊文點我
第八次 2Y06M11D 和阿妞一起到動物園看長頸鹿寶寶。^^(舊文點我
第九次 2Y08M20D 在午後雷陣雨中看躲在袋子裡的無尾熊小寶寶跟一直睡覺的熊貓。(舊文點我
第十次 2Y09M11D 妞妞臨時起意想到動物園看企鵝。(舊文點我
第11次 2Y10M09D 小無尾熊寶寶爬出育兒袋囉~~~(舊文點我
第12次 2Y11M05D 帶荳荳逛動物園。(舊文點我
第13次 3Y00M17D 看動物園的小寶寶們:無尾熊、雙峰駱駝、梅花鹿舊文點我
第14次 3Y01M07D 這次拍到好多動物園的影片呦~(本次)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