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變成 [妞妞愛畫畫] 系列了 XD
創意美勞140416_溜滑梯 for blog 

103.04.18聯絡本

最近音樂課教了一首日文歌--宮崎駿的豆豆龍,孩子們都非常喜歡,不管是在練唱日文歌詞或者是在練習敲打樂器時,全班都很投入並且在分組樂器合奏時配合地很好,大家都默契十足呢!
妞妞平常在聽音樂的靈敏度上還不錯,而且身體就會自然地跟著旋律擺動,節奏感和韻律感都很棒,所以她在學唱豆豆龍時很快地就將歌詞記熟且練習樂器敲奏時的神氣更是神氣呢!

大蘋果4/18

※4/18 (五) 帶回棉被及室內鞋清洗。
※4/24 (四) 戲劇欣賞 (玩具分享) 。

 

這一個禮拜的課都好有趣喔~ XDD

這陣子的單元是在講「地點」:park, school, market, post office, amusement park, fast food restaurant, train station...
這個貌似把每個地點的圖卡放在地上,然後看老師說了那個單字就去敲它的遊戲,看起來很好玩! ^^
快樂美語140415_Grammar-There is the train station.JPG

禮拜一的體能課是「葉子派對」,這不知道是不是小螞蟻在爬葉子...
歡樂體能140414_葉子派對-透過組合拆解的練習,訓練幼兒手指小肌肉培養專注力.JPG
 

然後小螞蟻們就在樹葉上被活逮了?! XDDDD
歡樂體能140414_葉子派對.JPG  

禮拜二的自然課在看昆蟲的寶包,這個白色軟糊糊的東西應該是獨角仙的寶包。
這些昆蟲寶包超神奇的,明明小時候長成這樣,長大之後就「完全變態」成另外一種樣子了,而且通常都是變得更美麗、更光亮。
自然田園教學140415_昆蟲的寶寶-觀察昆蟲寶寶的生長方式與行為.JPG

另外這盒是蠶寶包,妞回來說他也要養(還好他都是三分鐘熱度,這種東西啊...,到小學就非養不可了,而且還會再生一堆,麻煩得很)。
自然田園教學140415_昆蟲的寶寶.JPG  

禮拜三的美勞課又是線畫,這次的畫作比較好猜,妞一帶回來仔細看看就能猜對(他那天被我綁了兩個包頭,好像古代的小朋友噗)。
創意美勞140416_溜滑梯-線畫.JPG  

這週四下午安排的活動是〈快樂小廚師〉,大家一起做蛋沙拉。反正在學校什麼都馬好吃,妞在家裡完全不喜歡蛋黃、馬鈴薯、美乃茲的!!
快樂小廚師140417_美味蛋沙拉.JPG
 

這禮拜還玩了復活節的活動,雖然今年的復活節是在3/31,活動舉辦慢了將近三週。XD
快樂美語140418_Happy Easter.JPG

復活節最有趣的活動就是找採蛋啦~
快樂美語140418_Happy Easter (戶外找蛋).JPG 

妞有一本故事書叫《送禮小兔子波利》,超好看的,妞很喜歡。所以活動回來妞也很興奮說他們今天是送禮物的小兔子在找蛋。
 

 

本週妞在家也畫了一張圖:
140416[4Y6M20D] 葦妤在尿尿 
(當然左邊那個是媽媽憑著記憶畫的葦妤。)

妞給葦妤畫的顏色好飽滿喔!XDDDD 葦妤你有喜歡妹妹畫的妳嗎?  :)
深情款款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