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美勞140312_欒樹大道 for blog

103.03.14聯絡本

最近英文活動的內容是配合中文活動相關的『運動』主題,有介紹一些運動的項目和運動場所與器材,還讓大家練習了幾種有趣的球類遊戲,讓孩子們都玩得欲罷不能呢!
妞妞在上運動的英文活動時參與度不錯,她都會踴躍舉手發言,學習態度很棒,上台表演時台風很好,不過有時在台下當觀眾時,注意力會稍微不集中,需老師提醒後才能回神呢!
※3/18 (二) 戶外教學 ~ 天母運動公園請家長為幼童穿著制服,並準時到園

大蘋果3/14

注意力不集中真的是妞妞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個致命傷!!! 0rz

 

為了讓妞妞看一次圓仔(上回週末去根本看不到),還有就是我要把春節的假休完 XD,禮拜一我們請假去了動物園。除了看到圓滾滾的圓仔,我們還在新修建好的鳥園看到引吭高歌的雄孔雀,妞妞回來之後一直學給阿嬤看。XD

禮拜二的自然課老師帶來了好多花,回來之後,妞妞報告了花朵有雄蕊、雌蕊什麼的。
自然田園教學140311_花花世界.JPG

禮拜三的美勞課我在拿到作品的時候實在看不出到底是在畫什麼鬼東西 XDDDDDDDD,後來看到畫畫的過程時才發現原來那四根主體是樹幹喇!XD
創意美勞140312_欒樹大道-水彩.JPG

小朋友用水彩畫畫的樣子每個都好可愛(右邊那個是婷婷)。
畫了樹幹之後,再用各式各樣的綠色填上樹葉。這是--欒樹大道
創意美勞140312_欒樹大道.JPG

...... 天母啊...,有一條很有名的欒樹大道喔~ 入秋之後,忠誠路上的欒樹開著滿枝頭的黃花,超漂亮的。花朵授粉之後,零星一些黃花加上新結的一些紅色果實,整條忠誠路超適合來畫幅油畫的(可惜我不會,哈哈)!

 

本週的家中塗鴉:火鍋。
140312[4Y5M13D]火鍋

(上色之後解說圖)
[4Y5M13D]火鍋(解說圖)

下面的紅色是火(剖面圖來的)、咖啡色是肉、綠色是蔬菜、上面紅色圓圈是蕃茄。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