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田園教學140225_哺乳類動物 (我愛小狗).JPG
↑ 妞他超愛自然老師的小狗,一直問人家要不要跟他回家~  XDDDDDDDD 

103.02.27聯絡本

上週二的校外教學我們帶孩子去關渡宮賞花燈,當天我們很幸運地碰到了好天氣且有許多園所的孩子也都來看花燈,場面可說是非常熱鬧,孩子們都很守秩序且能跟著老師的路線走,大家都表現地很棒喔!
看花燈時,妞妞從頭到尾都盯著電動花燈目不轉睛專心的欣賞,連老師要幫大家拍照時,她的眼睛還是一直飄到花燈區,要老師呼喚她的名字後,她才轉向鏡頭微笑,真的很好奇呢! 
※2/28 (五) 和平紀念日放假一天 
※3/6 (四) 慶生會 (玩具分享) 
※發回託藥同意書及接送通知書,請家長閱後簽名於3/3 (一)交回,謝謝配合!

大蘋果2/27

 

這禮拜二的自然課主題是「哺乳類動物」。每個學期在講到哺乳類動物的時候,老師就會把他的小狗帶過來,然後妞妞都會很開心。XD

長大了真的很奇妙呢!上學期妞妞回來還不會講太多在學校學到的東西,這次卻能回家講哺乳類動物的特徵,也能歸納出哪些動物是哺乳類,超厲害的。

 

這一週英文的主題是"Let's have a Picnic",基本上就是學一些吃的東西。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英文老師上課的方式,一直玩,然後小朋友就自然學會了一些單字。
快樂美語140225_Tiny story-Let's have a Picnic.JPG

禮拜三的美勞課這次做的是「大吉大利」的陶土,妞兒一副有模有樣的樣子(旁邊的蔡小樂也好認真看她 XD)。
創意美勞140226_大吉大利-陶土捏塑.JPG

但是帶回來的成品好像有點掉漆去了 XD 感覺上如果他把橘子蒂漆成另外一種顏色會更像一些。當然我想這應該是美勞老師準備的顏料問題... ~_~"。
140226[4Y4M30D] 大吉大利

這禮拜還有「戲劇欣賞」的活動,這次演的是《眼鏡公主》,是在講視力保健的。
活動140227_戲劇欣賞-眼鏡公主.JPG
 

然後這個禮拜碰到了228假期,原本我們約了阿妞、荳荳、小紅一起去採草莓,結果阿妞美眉、荳荳、小紅美眉都生病了,只剩下我們自己去。
沒關係,明年再一起囉~ ^^
(採草莓的照片從這開始:http://daisuki.pixnet.net/album/photo/148390848)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