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學140218_關渡宮賞花燈 (我們班的小朋友).JPG  

103.02.21聯絡本

上週我們在班上進行了許多關於元宵節的活動,有組合搖搖馬燈籠、猜燈謎和搓湯圓....等,孩子們對於搓湯圓的熱忱最高,因為做法簡單,可以玩搓圓的遊戲又可以品嚐好吃的甜湯圓,加上是自己親手搓得湯圓,所以感到特別有意義呢!
妞妞做搓湯圓活動時,很細心且將糯米糰搓得又圓又漂亮,下午在品嚐紅豆湯圓時,她吃了很大一碗,我發覺她對於料理方面還滿感興趣的,就像媽媽一樣,而且手很巧呢!
※2/21 (五) 帶回棉被及室內鞋清洗,謝謝!
※2/27 (四) 戲劇欣賞 (玩具分享)
※2/28 (五) 和平紀念日放假一天

大蘋果2/21

 

這個禮拜二的戶外教學是去關渡宮賞花燈,我記得小時候我媽都一定會帶我去中正紀念堂還是國父紀念館的賞花燈,現在有這種室內的可以白天去看(重點是還有老師帶),真是省事不少。XD

戶外教學回來下午的自然課是觀察蝴蝶,老師帶來了很多蝴蝶的標本,其實有機會的話可以帶妞去成功高中看他們某位生物老師弄出來的蝴蝶館(http://goo.gl/gW6C5e)。
↓ 妞旁邊的同學臉好臭 XD
自然田園教學140218_美麗的蝴蝶.JPG 自然田園教學140218_美麗的蝴蝶 (觀察標本).JPG

 

禮拜三的美勞課是剪剪貼貼,妞妞看起來呆呆的,睿睿他表情也太過認真。XD
創意美勞140219_大廚上菜-剪貼.JPG  

說是「大廚上菜」,妞帶回來的作品卻是「在樹葉大餐上的小雞」。XDDDD
(p.s. 小雞應該不是吃樹葉來的。)
140219[4Y4M23D] 吃葉子的小雞 

(解說圖 XD)
140219[4Y4M23D] 吃葉子的小雞(解說圖)

 

這個週末我們有跟布丁約會,還有去動物園跟貓空玩,可是我照片還沒完全整理出來 0rz。
不過妞妞他自己拍的照片在 這裡 喔~ 很棒棒!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