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做很多,是為了離開而準備時,就會有挺多的淡淡的哀傷... — 覺得苦笑。

又換了一個地方。希望接下來不要再換了,一路做到...??

 

緊。簪。 

但我有 你們的愛陪我
6/20新單位

第一天,不閒,很害羞,怕出錯。:)

 

新工作沒有很閒 = =
第一天上班就獲得了八本廠商標案,雖然如此,還是對新工作充滿期待,畢竟我是因為覺得它更符合我的人生規劃才來的。

第二天上班被交代了一個很燒屁股的新案,沒有舊資料,因為是新案。有點苦惱但上面沒給太大壓力,所以就盡量把它趕在期限內做完。
不過第三天需要寫出來那八個廠商的初評報告,有點擠不出時間寫新計畫。我沒料到我才第三天上班就可以如此充實又緊湊了。 = ="

第四天寫了一整天的企劃,其實我不太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XD 第五天開了評選會議,半天的時間坐在那聽廠商報告,報到第七家的時候我就開始晃神,第八家報告時差點睡著。
評選的結果跟初評差不多,做宣導這件事非常有趣,很期待未來和廠商合作的成果。(拜託希望我做出來的案子不要太八股,我會嘲笑自己的。)

 

1. 煩。
2. 好累。
3. 頭爆痛。

第六天根據上級的意思增修了新企劃的內容,一整個禮拜下來覺得快屎掉惹,尤其MC又快來報到,經前症候群的症狀非常嚴重,拜五中午過後頭痛欲裂,覺得腦袋裡好像有炸彈在震動,隨時都要炸開。下班後隨便吃了兩樣滷味倒頭就睡,不過啊...,下班時看到我的銀幕就把煩躁的心情趕跑了。

這個桌面是我精挑細選的,它是去年流浪到阿里山時拍的日出照片。
這個日出對我來說非常的珍貴,除了它是我"終於"往前跨一步完成了第一次看日出,還有就是完成這件事時感受到的幸福,都讓我在關閉所有視窗的當下可以迅速地轉換心情。
另外日出的瞬間真的很讓人愉快ㄟ!有種重新開始、新生的感覺,「所以我也可以戰勝一切噢」這樣。晨曦真的迷人極了!ㄎㄎ。
6/27忙碌的一週

 

和前(XD)同事的訴苦(?)晚餐週末的時候去做了按摩,徹底放鬆之後第七天上班時交了評選報告、改了企劃書、發佈了粉絲團的貼文。現在大家都很愛搞粉絲團,我也很好奇有誰會對這麼嚴肅的粉絲團按讚。XD
晚上和前同事一起吃了飯。大戶屋的這個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味道很特別但也十分順口,我討厭的那個茄子有先炸過我猜,還有點脆脆的很清香,但平常應該是硬硬的紅蘿蔔卻很軟透,馬鈴薯跟蓮藕也很好吃,雞肉不膩也不賴,遺憾的是白米飯實在沒有日本的好吃,日本白米怎麼能煮得那麼甜、那麼Q呢~

 

本日小確幸(其實是昨天下班後拿到的)
愛你喲,啾!

7/1小禮物

晚餐時拿到一個小禮物,超級配我的手機殼!第二天上班立馬拆開使用了。^^

 

上午心情欠佳,買這個奢侈一下。

轉換心情的開心小點

對於新工作的唯一抱怨是同事人太熱情有點吵 ^^"
尤其是我要寫新聞稿或是企劃案的時候,十分需要安靜的環境讓大腦運作。
身為新人實在不宜明白表示什麼(其實就算變成舊人我也會很俗辣不敢講),但腦袋不能順利的運行有時會讓我很煩躁。

 

燃燒鬥智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