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5x逗弄我的新郎.jpg又有一個好姊妹要嫁了。

 

他們的愛情,應該可以說是全程參與吧,笑。

 

想當年認識小湘的時候,他都會說自己是官夫人,後來某天我們在小基的板橋租屋(兼公司)處,一起陪小湘失戀、打麻將(然後他會說:「我都失戀了你們還贏我的錢幹」),然後聽說有一個男生去跟月老公公指明要她,小心翼翼地把月老公公給他的紅線放在皮包裡保存,接著在我公證那天,這位男士就光明正大的(從西門町旅館門口)出現了!

我們就是這樣認識他的。
IMG_0445x難得帥!.jpg

其實好像也沒有什麼很厲害的愛情故事,我們只知道他一直很想娶小湘。(這麼癡情的男子啊~~~~~ XDDDD)

終於終於,被他等到了。XD  因為小湘是我的婚禮企劃,當年在牌桌上(?!)傾全力幫忙我完成我一點都不想辦的婚宴,所以這次也很想為她做點什麼。

 

於是我當天五點就起床了。 = =
超冷的,暗咪矇的時間就開車到婚紗店去惹。
IMG_1938x暗咪矇又寒死死出發.jpg

不只暗咪矇、冷颼颼,這一天凌晨還下著大雨,整條中山北路都沒有人可以盡情讓我飆車

5:50AM,我準時抵達相約的地點。果藍,我棉的新娘遵循著「不摸一下會死」的守則,讓我在安安靜靜的大廳坐了好一會兒。
IMG_0336x第一拍,0550準時抵達晶華酒店.jpg

等阿澤接我到攝影棚時,小湘已經擦完水粉換好第一套禮服了。
IMG_0343x剛上完水粉皮膚看起來真棒&白紗好美好漂釀&造型老師你做啥突然回頭都糊了.jpg

獅子王來的。
IMG_0362x獅子頭.jpg

因為早上下大雨,新娘子一直在家人的line群組裡討論雨天方案。
IMG_0372x一直下雨是能不能去關西到底?.jpg

老師逐漸把他變成美女...
IMG_0374x阿就一直擺臭臉啊~.jpg

完裝照。
IMG_0387x先匆匆來一張.jpg

然後白馬王子(無誤)也換好西裝回來惹。
IMG_0395x白馬王子來了(無誤).jpg

 

新郎裝扮的過程我們就跳過。在棚內,拍了一套白紗。裝正經的照片不少。
IMG_0451x假正經.jpg

然後老天爺人好好,接近中午時不再下雨了,我們到小湘想取景的外拍地點。這是我結婚當天吃飯的地方,然後也是小湘他們愛情故事發展的地方。:)
IMG_0456x平常的樣子.jpg

我個人超喜歡我抓到的這張,這張完‧完就是他們平常的表情:
「你到底是好了沒?」
「嗯哼,還要再一下喔~」
IMG_0462x「你到底是好了沒?」「嗯哼,還要再一下喔~」.jpg

就是這兩隻鴛鴦,陪伴著阿澤無數個夜晚der...
IMG_0468x都是在這裡等的啦.jpg

 

拍完這裡之後,又馬不停蹄地趕回小湘家拍了全家福。大家一片混亂然後媽媽一直怕自己不夠美,我照了幾張不過完全沒有美感就不想放上來了 XD。
全家福之後小湘說他前陣子發現他家附近的櫻花開了想去拍,所以我們又走到櫻花的地方(這時阿澤已經顯得不太耐煩,有點開始皺眉頭碎碎念)。妞妞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回家陪她吃飯,我跟她說我和乾媽在一起,然後吃完午飯乖乖睡覺之後我們穿漂亮再去跟乾媽一起拍新娘的照片。妞妞說他要跟乾媽說話。 
IMG_0482x和乾女兒通話中.jpg

那是什麼對話讓乾媽無語問蒼天呢? XDDDDDDDDDDDDDDD
IMG_0483x無語問蒼天.jpg

妞妞說:「我晚上要穿得比你還漂亮!!!!!!」(嗆聲來的)

然後她晚上就穿了她的小公主裝來踢館了,不過乾媽說:「哈哈,你還是沒有比我漂亮,我有露ㄋㄟㄋㄟ~」(顯示為尺度很大,哈哈!) 
IMG_0492x我乾媽要結婚惹(我穿得比她漂釀).jpg

 

乾媽為大家準備了pizza,因為妞妞跟乾媽說:「不可以吃麥當勞!!!」

小湘真的是一個很有鬼點子的人(跟小甜完全不一樣 XD),他的婚紗希望有親愛的家人和熟悉的朋友們入鏡,每一個點都充滿了意義。這個地方是作婚企的朋友借來的,每一個小角落都充滿了味道,小湘把大家聚集在這邊,據說下午他們還去了范家古厝拍了阿澤家的全家福,還有在迎娶時要住的民宿拍了阿澤的朋友們......,好期待這份別出心裁的婚紗照出爐喔~
IMG_0508x乾媽的婚紗派對.jpg

新娘換裝的時間阿澤被大家一起造型成米妮(啾咪)。
IMG_0519x米妮啊他….jpg
IMG_0522x大家都跟新郎玩high了.jpg

然後上午的時候我也跟小湘講好了今晚的造型~~ 登登~~ 幾百年才拿出來穿一次的旗袍~~ ^^
IMG_0526x喔喔,it's ma la!.jpg

妞妞說她也要露手臂。小紅他則是因為我跟糖果聊天時隨意聊到晚上的活動內容,糖果"不小心"發現原來要稍微打扮一下,而穿了好可愛的洋裝過來。 
IMG_0528x和小朋友一起.jpg

第二套造型完畢,兩人超搭的,婚宴那天就這樣送客了吧!!!!!(plz~~~)
IMG_0549x可以穿這樣送客嗎?拜託~.jpg

大人在外面玩,妞妞她窩在房間裡給老師編頭髮。
IMG_0557x新秘阿姨幫忙造型.jpg

荳荳則是跟小甜乾媽在玩手機自拍... (荳荳的手指是想要比YA這樣 XD)
IMG_0566x荳兒.jpg

在大家在忙的時候...
IMG_0569x來親啊~.jpg 

妞妞她偷偷把衣服拉下來要徹底地跟乾媽一樣... XDDDDDDDD
IMG_0571x露肩膀.jpg IMG_0572x學小湘乾媽.jpg 

愛搞怪的新娘總是做一些很不是新娘在做的動作...
不過很有黑道的fu,我喜歡~~ ^+++++++++^
IMG_0582x黑道.jpg

這張的意境是想傳達酒肉瘋狂的遊戲:七加八減九。
IMG_0594x七加八減九(炭筆版).jpg

整個婚紗拍攝結束,老師們款款行囊先離開之後,小湘拿出了契約書簽名劃押。
IMG_0605x賣身契給他簽下去.jpg

說好了簽下去就不會後悔喔~~ 拜託我們永遠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吧阿澤~~~~~  XDDDDDDDDD
IMG_0610x簽好了就不換約.jpg  

 

最後、最後,我想說的是:
修片之路真的是博大精深,除了攝影技巧之外,能稍微PS又不失真又能把照片加分真的是需要功力der!
讓我們來看看新郎要求前跟要求後的照片。XD
IMG_0442x(縮下巴前).jpg IMG_0442x「娶我嗎?娶我嗎娶我嗎娶我嗎~~~」「呵呵。(耍什麼白癡)」.jpg

哈哈!!(有發現不見了的是雙下巴嗎?? XDD)

 

親愛的小湘,感謝妳讓我重溫了我的婚禮,祝你的婚姻不要跟我一樣(XDDDDDDDD),平平淡淡也是福氣,重點是順順利利永遠都相處愉快!
愛妳!(好喇也有阿澤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攝影 側拍 結婚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