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3

就是這個喇~~
這次的體驗活動將將好是我非常喜歡的兩種口味:玫瑰&玄米茶,收到包裹的那個當下立馬就分享給辦公室妹妹一起泡來喝~ 

 

平常啊...,我都喜歡喝一些香香的飲品,好姊妹也知道我熱愛這種下午茶的fu,所以有時生日禮物會是這類的東西。
生日禮物遲po的生日禮物

不過在辦公室的下午茶通常不能那麼閒情逸致、大費周章的拿出下午茶杯組泡茶,而且一直喝高熱量的奶茶們也不是辦法 XD 所以這時有簡便好用又低熱量的飲品就很不賴囉~~

我們先來試喝【東の美人烏龍茶】

IMG_2426

它的每一個包裝下方都有附上每一包的粉末照片,那個照片真的是完全沒欺騙來的,粉包倒出來之後就真的是長那樣!

包裝的背面則是粉包的一些資訊,像【東の美人烏龍茶】裡面就有包含玫瑰、松樹皮、西番蓮、百合等,可以輕鬆從體內改善外在的面子問題,比如來自35年以上松樹、1kg只粹取1g的頂級稀有的松樹皮所含的前花青素及多酚類,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具有抗氧化作用,效用是維生素C的20倍及維生素E的50倍;被稱為「生命之果」的珍貴的玫瑰果則有高於檸檬20倍的維生素C,而大量的維生素C及生物黃酮可以在人體內發揮較一般維生素C更好的效用,屬於優質抗氧化的成分,用於消除疲勞及釋放壓力,另外玫瑰果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E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其中最珍貴的亞麻酸及亞油酸更高達80%,在三千多種同科植物中是很特別的喔~
IMG_2424

粉包的開口設計得超好撕!!!輕巧方便好攜帶,十分便利!
IMG_2498

倒出來的那一剎那,整個玫瑰的味道都跑出來了,深得我心!
IMG_2428

因為天氣很熱所以這包沖成冷飲。沖泡之後一整個非常有烏龍茶的茶香,喝下去的時候除了烏龍茶,還會伴隨著一股草根的氣味,很清新喔!
IMG_2429

 

第二天下午來喝【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IMG_2427IMG_2425

平常我們吃的米是除去了稻米最外層部分的精緻白米,而所謂的"玄米"則是含有稻米外層米糠和胚芽的非精製米,這裡面富含營養,有實驗證實若將白米與玄米同時放在浸濕的棉花上,置於30℃左右的環境下,玄米隔天就能發出芽來了,而白米最終只會腐爛而已,所以已發芽又富含營養價值的玄米是「活玄米」。

IMG_2434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裡面有茉莉花茶、綠茶、荷葉、紫蘇葉等的粹取,打開之後也是香香的,比起一般的玄米茶,還多了一點花香。
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混著鼻子裡的玄米香跟嘴巴裡的綠茶味,玄米加綠茶,感覺是個健康的組合。

所以就來搭配可愛的維尼餅乾吧~ 熱熱喝剛剛好配甜甜的西點喔! 
IMG_2435

 

這兩款茶的製程都有些技術優勢:
1.風味保留度佳 2.製程安全性高 3.CO2釋放量低 4.不用化學溶劑 5.不需加熱萃取。
如果想要瞭解更多的資訊,可以參考網站:

(1) 東の美人茶:http://www.i-kire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80&category_sn=521
(2)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http://www.i-kirei.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282&category_sn=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