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陪你睡吧~ ♥ (洗臉先)
我陪你睡吧 ♥ (洗臉先)

去年底開始,我的肩膀就有種快要廢掉的趨勢。
以往做做瑜珈之類的都可以緩解,但這次非常痠痛緊繃,農曆年前花了大把的銀子到AVEDA去舒壓按摩了一下,芳療師提到我的右臂非常緊,平常可能要注意放鬆右邊的肩膀才能舒緩痠痛。

不過其實我平常不動它就會痛的是左邊。左邊痛、右邊緊,過年之後還很「ㄅㄨ喵」的發現右手居然有些以前可以的動作做不到了!這嚇得我趕緊再向老母告假,用週間晚上的時間到以前曾看過的中醫診所去橋一下。

故事說到此,內文跟照片到底有何關連?
有有有,事情是這樣:

把脈、針灸之後給推拿師順順筋骨,推拿師提到我右邊緊繃的問題:「你是不是有拿什麼重物啊?」「重物?貓砂嗎?嗯...,那可能吧...。」頭上一直掛著問號,努力地回想著在過年時我到底是拿了什麼重物。但應該不是過年時拿什麼重物,因為去年底就開始痠痛了,應該是積勞成疾......。

回家躺平,我突然瞭解了一切......
小肉爪環抱

在天氣變冷之後,一直有兩個小肉爪抱著我的右手在睡覺... = =

下面那隻毛茸茸的要跟情人一樣把頭靠在我的上臂上睡,上面那隻胖嘟嘟的要和無尾熊一樣抓著我的手腕睡覺。

 

痠痛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幼兒 睡覺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