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2/17 天氣晴
藍天白雲心情也頗佳,很久沒有暖烘烘的太陽了。光是看著,就會揚起微笑。

2/21 天氣還是十分晴
啟動了大食怪模式。

大食怪模式我中午的時候去附近的學生餐廳夾了自助餐,這是我吃最貴的一次,一個便當要價八十塊。

超級喜歡吃甘藍菜所以夾了一格甘藍菜。甘藍菜雖然咬久了牙齒很酸,可是隨便放幾顆大蒜炒就超級好吃的!
也無敵喜歡吃豆干所以夾了一格韭黃豆干。曾經和朋友說過,若是為了要避免年老時沒有痛風而少吃豆干,還不如趁年輕還能代謝時多吃一點。反正老年病到了老年都是會得的,「莫待無花空折枝」就是這個道理!!XD
另外我也愛吃金針菇,雖然不及有人想把它當麵條吃那般的喜愛,但菇菇料理對我來說是很OK的(而且我做得也很好吃,見這),於是又夾了一格。

下方的糖醋排骨最近豪~~~~~~~想吃喔!!!,其實前一天的中午才去另外一家自助餐點過一次,但就是還想再吃。不過因為我媽他給我洗腦說外面的糖醋排骨有可能是用不新鮮的肉,所以只夾了三塊。
花椰菜也愛吃,可是他切太大塊了,害我只能黃的、綠的各夾一顆「而已」。
蒸蛋也是我的愛,他拌白飯一起超好吃的!!

吃那麼多,很滿足、心情也不錯,只是默默的擔心著為什麼我吃完一整盒之後還是只覺得「剛好」而已? 0rz

基於最近實在吃很多,下班之後無所事事就去運動了一下。
自己一個人在大街上閒晃,突然覺得好可憐... XD。
星期五的晚上妞妞不在家,回家沒什麼意思,可是晚上的時間那麼長(平常每天晚上都像打仗,但沒事做的晚上卻覺得空虛,我好不滿足 XD)。想要安排一點什‧麼‧來填滿胡思亂想的時空,所以把小白call來差遣,然後又是一大頓買尬。囧"

回家時出捷運買了一束花。
捷運站出口,阿婆賣的花

想說:天氣這麼冷,他快點賣完就能早點回家了。
捷運站阿婆的花長得不是很漂亮,而且已經開太大了,一束兩百,好像也沒太貴。但阿婆的花把我所有的錢都用完了,然後我的心情就一點也沒有變得好一些~ 哈哈哈!XDDDDDDDD

2/22 天氣還是晴
但是我大哭了一場,和弟弟。
弟弟:「不關我的事喔~」
弟弟

2/23 天氣晴朗到爆炸
帶妞妞去動物園,但是沒看到熊貓,票早就被抽光了。XD
妞妞在拍照

妞妞她用自己的相機在拍照,拍了好多張都還不錯(沒糊掉)。這次妞妞的動物園作品可以看這裡

2/24 天氣熱屬惹
中午外出用餐時居然微微流汗,心情非‧常‧好‧,被太陽擁抱的感覺超級舒服、無敵棒的!

下班之後媽媽說他沒有煮晚餐,我心血來潮到劍潭下車去士林夜市買吃的。
我很不愛現在的地下街,所以從旁邊走過直接到裡面去買。說是直接也沒直接,我在一剛開始的地方就停下來先買了一隻麥芽糖。我超級愛麥芽糖的,小時候的麥芽糖是老師傅直接在鐵板上畫畫,現在的麥芽糖都是用模子灌出來的,一點都不厲害。買了一隻Minnie回家給妞妞,然後又看到了Hello Kitty,老闆說:「三支一百啊~ (一支40,是搶錢吧?)」我就腦波很弱的又買了一支別著蝴蝶結的小貓。
然後走到中段時看到一家沒看過的日本料理店,想說那買個丼飯回家吃好了,結果要使惹超貴的(180~230),但是店員已經拿點菜單給我,在不好意思之下我買了一盒50元的海苔壽司(5片)。付贈一小碗什麼料都沒有的味增湯。

IMG_2015.JPG走到裡面時我想買個小點心好了,看排隊的人不多,時間也沒很晚,就走到隊伍後方等那烤肉出爐。好不容易等這一批可以買的時候,我前面的那對情侶硬生生的買走了最後兩顆,一顆都沒留給我。T^T

都已經到了隊伍的最前端,當場悻悻然走人也不是辦法,於是只好再等了另外的20分鐘(沒錯,也就是這攤烤肉我等了40分鐘)。

等待的過程中我後方的那對小朋友的對話一直讓我很冒冷汗,有可能我看起來年紀沒有很大,可是我的心態可能真的老了。 = ="

他們看起來像高中生,但從對話中得知他們已經上大學了。男生上學期以59分的成績被當了會計學,女生以56的成績被當了經濟學。女生說,明明他經濟學的平時成績有八十,而且期中考還考得還比微積分好,結果微積分63分低空飛過了,經濟學卻......。
看起來他們兩個沒有同班,或許是上下屆的學姊、學弟(因為都是女生在給男生選課意見),也或許是同屆A、B班的同學。會這麼認為是他們有共同認識的老師和學生。然後他們彼此之間好像不是太熟,沒有曖昧的氛圍,可是很明顯應該有那個意圖...。

男生說:「喔,耳朵好癢。」女生說:「哦?那是誰在想你?」
男生說:「為什麼是誰在想我?」女生說:「人家說如果耳朵癢就是有人在想你啊~」
男生說:「那你現在耳朵有沒有在癢?」女生說:「為什麼我的耳朵會癢?」
男生說:「因為我現在在想你啊~

 現在小孩都是這麼直接麼嗎~~~~~~~~(超驚嚇)

等了好久,女生用手機在FB上發狀態文,男生說他的字好醜。
女生說:「用手機寫本來就不會漂亮好不好。」
過了一會會,女生跟男生說:「你知道有人說寫字可以代表一個人嗎?」
「是嗎?」
「對呀,像我的字就超美的啊~」
男生笑笑說:「所以你是說你自己超美的嗎?」(沒錯,男生也有聽出來。)
「對呀,你不覺得我超美的嗎?」 AGAIN!!! 有人是這麼直接了當的誇自己的嗎???
女生非常自然的繼續講(我無法在這當下回頭去看男生的表情,雖然我非常想知道男生的反應和那女還是不是真的「超美的」XD):「我小時候的字都會被老師貼在佈告欄ㄟ!我媽超嚴格的,只要我字寫不好看他就會擦掉叫我重寫。喔,而且我小時候我媽還想要把我左撇子改過來,可是只要她一不在我就還是用左手寫。」
「是喔!我小時候也是左撇子ㄟ!但是被我爸發現的話都會被我爸扒頭。我最記得有一次我寫作業用左手被他發現,他一個巴掌就飛過來了!」(驚!左撇子有這麼不好嗎?這位爸爸也太容易被激怒了!@@")
女生這時心花怒放,輕輕打了男生一下(我後面有風,我有感覺):「唉唷,真搭!你不覺得這就是命中註定嗎?? 挖勒挖勒挖勒挖勒!!!!!阿ㄋㄟ就是命中註定??是我變古板了還是現在小孩真的太誇張了?????

總之,還好,老闆烤好了。不然我應該會直接暈倒在這攤前面吧...。
實在等太久,我茅起來買了十顆回家。(怒急攻心 XD)
走出夜市的路上,我買了"早就打算買但沒特地想過要買什麼花樣的"這個:

[4Y4M28D]我媽買的新玩意兒140224[4Y4M28D]我媽買的新玩意兒
[4Y4M28D]我媽買的新玩意兒
[4Y4M28D]我媽買的新玩意兒

噢,這真的是super cute的啦!!!  
美好的一天,一直到睡覺時心情都非常美麗。禮拜五晚上買的花一整個盛開了,其中有一朵的枝條可能被MARU或葦妤壓斷了,所以就在跟妞妞講完了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之後把那朵花也放在旁邊陪她睡覺。
睡前故事&花

然後我在一旁吃我的那五顆海苔壽司,MARU她不敵海苔誘惑,呼嚕呼嚕的一直伸手跟我要。於是我只吃了「壽司」幾乎沒吃到海苔...... =.=!
我愛海苔!!

2/25 天氣還是好熱
持續前一天美麗的心情,和同事說說笑笑的度過了忙碌的日間,晚上回家媽媽也煮了超好吃的晚餐,然後和妞妞分享了一支麥芽糖,美好到幾近破表!
140225[4Y4M29D]我媽硬要跟我一起吃棒棒糖

不過半夜我又爆炸惹,內容很可怕,不要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