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妞妞戴了兔兔帽、圍了兔兔圍巾、套了小豬外套,戴上松鼠手套、穿上草莓雨鞋、背上貓咪書包,把自己整個打扮成可愛動物園之後飛快走去上學。)
140211[4Y4M15D]好冷喔~(快速走).jpg

前兩天洗完澡在擦乾、穿衣服的時候,妞妞說她要講一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皇后,她要找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    ......疑?白雪公主?
找找找、找找找,她就遇到一個大黃蜂,她就問大黃蜂說:「大黃蜂大黃蜂,你知道哪裡有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嗎?」大黃蜂說:「你去森林裡面,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最裡面最裡面最~~~~~~~裡面的地方(手勢越比越遠),有一個小木屋,小木屋裡面有一個神仙,你可以問他。」    ......嗯?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
皇后就說:「喔,謝謝!」然後他就一直走一直走(食指和中指不停的舞動),走到森林裡最裡面最裡面最~~~~~~~裡面的地方(手指越走越遠),她就看到一個小木屋,她就敲敲門,「摳摳摳」(敲門狀),「請問這裡有一個神仙嗎?」「有~~~(聲音壓低),我是柯博文。」    ......柯博文?變形金剛??
「柯博文神仙你好(鞠躬),我想要找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好,我看看。」找找找、找找找,「這是你掉的大黃蜂嗎?」    ......大黃蜂?公主?金斧頭銀斧頭?變形金剛??????
「不是。」「好,那我再找找。」找找找、找找找(彎下腰),「這是你掉的大黃蜂嗎?」(再拿出一個大黃蜂貌。)「不是不是。」(搖頭搖手。)「好,那我再找找!」找找找、找找找,「這是你掉的大黃蜂嗎?」「對!他是我掉的大黃蜂~~」「好,」神仙說:「你很誠實,我要把這些大黃蜂都送給你,他們會帶你去找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    ......喔,所以還是有繞回來要找最漂亮的公主的點就對了,居然繞得回來ㄟ!好強!XD
然後大黃蜂就帶皇后去找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皇后就找到了世界上最漂亮的公主,就是睡美人~(得意)    ......囧rz 所以不是白雪公主!!!

 

140213[4Y4M17D]早餐.jpg

真的覺得很棒ㄟ!!真心的!
妞妞她聽的故事都內化到他自己的知識庫裡,然後可以拿出來重組而且非常有邏輯又很有創意,超強的!!
除了驚嘆,我實在也不能再形容更多的感受了!怎麼會這麼厲害喇~~~~~!!! XDDDDDDDDD 

不過我只有給他鼓鼓掌說:「你好棒喔!」而已,沒有太誇張地稱讚他,雖然我內心很澎湃,哈哈。小孩子好像不應該給他太得意,一點點得意就OK惹。 :pp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