葦妤新招

 

葦妤最近瘋狂喜歡這樣!!

雖然剛搬進來的時候他就曾經跳到夾層的圍欄上檢查,但還不至於天天表演這戲碼或是索性待在上面"休息"。
葦妤在檢查  

最近這傢伙時不時就跳上離地板兩公尺高的地方。
葦妤新招

有的時候會走下來,目的是和我或妹妹一起窩棉被。MARU的方式都是踩過我的肚子硬是鑽進來,葦妤都是很"搞剛"的跳到圍欄上、繞過我或妹妹的頭再走下來說他要躲被窩。
葦妤新招

另外有些時候她只是想要站高高"休息"而已。坐在圍欄上尾巴搖來搖去的,難怪會常在樓下撿到我可憐的(肢解的)海賊王。T^T
(阿我就是帥氣啊~ 怎樣~)
葦妤新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