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真的來了!
DAY5 野田岩.jpg

雖然這間的鰻魚飯所費不貲官網,但我們還是來了。XD
而這個高級料理也為我們的四歲生日東京行劃下非常非常完美(高貴)的句點,本篇也是這一系列遊記的最後一篇。^^

 

我們在Sanrio Puroland玩到閉館(遊記),坐京王線大江戶線回來,在赤羽橋下車。從赤羽橋出來之後往右前方看會看到東京鐵塔,東京鐵塔的亮燈可以在官網上查到。
從大路往東京鐵塔的方向走(桜田通り,是上坡路段),在東京鐵塔的對側一個小巷子口,就是野田岩的麻布飯倉本店。進門之後,有一張小茶几上面放著這樣的登記紙條,在上面寫下你的姓氏和來用餐的人數之後,店家就會幫忙安排位置。
我們沒有等待,雖然看起來是第八組客人。
DAY5 我們排第8位(其實是不用等了啦).jpg

觀光客必照的筷架。
DAY5 可愛的筷架.jpg

因為是鰻魚飯老店,所以他們的筷架是一條鰻魚。超可愛的!!

日本人很喜歡這一套,之前去大阪吃美々卯舊文)也是阿ㄋㄟ,什麼東西都要有兔子的圖案,可愛到爆表!

DAY5 簡潔有力的介紹.jpg

桌上放著的是野田岩的歷史,簡單明瞭。

我們點了本來就預定要吃的野田岩風まぶし御膳(野田岩風鰻茶漬け),雖然貴,但真的好好吃喔~~~菜單

DAY5 最簡單的套餐.jpg

首先是這一大碗鰻魚丼。鰻魚肥吱吱的,醬料也是超級好吃。「免死鹹」啦!
DAY5 鰻魚飯。兩吃。.jpg

但主要的錢我想應該是花在這裡...
DAY5 茶泡飯的佐料.jpg

加入柚子皮、蔥花、海苔跟山葵的茶泡飯,沒有在別的地方嚐過咧!
DAY5 第二吃.jpg

把熱湯到進去之後,整個柚子香就冒了出來~ (然後妞妞就伸手去拿了!)
DAY5 熱湯倒入之後,整個柚子香都跑出來了!.jpg

真的是非常好吃(雖然也真的是有點貴),很ㄙㄨㄚˋ嘴。
茶泡飯的湯帶著鹹味,海苔香、柚子香整個泡進湯裡,蔥花不嗆清爽,拌入一點山葵之後把所有的料都划進嘴裡(噢,我說不出話惹)...,這麼完美的茶泡飯真的沒吃過的喇!
DAY5 夠味又爽口.jpg  

一大碗鰻丼的量可以製作兩碗茶泡飯還有剩,我分了妞妞一點然後又吃超快的,感覺很不滿足可是已經飽惹(嗝)。XD
矮唷其實東京那麼大,有很多好吃/便宜的,這次出來算是砸重本了啦!!!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