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19[綠色行動,GO!-紙從哪裡來]戶外教學 (嬰幼兒保育系的大姊姊演話劇給小朋友看).JPG

11/22聯絡簿:

週二帶孩子去護理健康大學看幼保系學生的兒童劇表演,那天雖然天氣有點冷,但我們利用在看表演前的半小時先帶孩子去操場的跑道上奔馳,曬曬溫暖的太陽,讓身體活動一下才去看表演,現場大約還有十個幼兒園的孩子一起在禮堂內欣賞戲劇,座無虛席,場面很熱鬧呢!
當天表演的內容是關於小公主去海底世界探險的故事,所要表達的觀念是不隨意丟垃圾和要做好垃圾分類,這也和我們最近所學的單元相呼應,很有教育意義的一齣兒童劇呢!Karyn在欣賞戲劇時很專注,也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看表演,非常守規矩,當她看到可怕的鯊魚與壞心的烏賊巫婆出現,她的神情顯得有些緊張,還偷偷閉一下眼睛,雖然心中有點害怕,但她還是表現地很勇敢喔!

大蘋果11/22

妞妞回來有分享那個故事。
這學期妞妞根本就變身為環保小尖兵了!除了大蘋果本身,還有這學期安排的一些課程主題。

雖然妞妞回來以後有清楚表達到這齣戲要傳達的中心思想是「人類不應該亂丟垃圾、製造污染、迫害動物」,但她也說有鯊魚跟壞巫婆的時候他有躲在椅子後面,用手遮住眼睛瞇瞇眼偷看(超好笑!)XDDDD

真是一個不管主題再嚴肅都還是很能入戲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131119[綠色行動,GO!-紙從哪裡來]戶外教學 國立護理健康大學.JPG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