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好懶,一起貼。XD)

130930[陽光蔬果園-來看水果]歡樂體能 你會跑我會跳-利用繩子的特性,變化不同障礙,訓練幼兒反應,增進其敏捷性.JPG  

10/11聯絡簿:

孩子們每週一都很期待能上體能課,在最近的課程中孩子們玩了拍球遊戲、運用了繩子、呼拉圈作肢體伸展以及在墊子上練習了全身協調性的翻滾運動。
妞妞很喜歡上體能課,她那爽朗又大嗓門的笑聲常出現在課堂中,有時還會做出許多好笑動作,非常投入與積極參與,且常常玩得頭髮都亂了還欲罷不能呢!

大蘋果10/11

PS.10/31(四)早上學校有萬聖節遊街活動,請家長可開始與孩子先討論當天要裝扮的造型,期待分享你們親子合作的成果!
131031[特別的日子-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活動.JPG 131031[特別的日子-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活動 (這學期扮貓咪).JPG

10/18聯絡簿:

每週三我都會幫孩子上一堂瑜珈遊戲課程,因為我覺得兒童瑜珈對孩子來說,不只是單純的一種運動而已,它對孩子的幫助有更深更廣的意義,藉由各種體位法與呼吸法,讓孩子學習專注、傾聽內在的聲音、尋找身體的地圖、柔軟身心、釋放情緒與壓力...等,希望孩子能透過學習瑜珈變成一個愛自己愛別人、愛自然萬物的好孩子呢!
Karyn在每次的瑜珈遊戲中,她都非常感興趣且專注學習,肢體的伸展能力也不錯,不過她的個性有時顯得比較急性子,所以我希望她能從瑜珈中學會稍微沉穩一點,情緒放鬆一點呢!

大蘋果10/18

 
獅。子。式。XDDDD

 

131017[陽光蔬果園-水果萬花筒]快樂小廚師 水果沙拉.JPG 
131017[陽光蔬果園-水果萬花筒]快樂小廚師 (在學校總是能吃些在家不吃的東西).JPG

10/25聯絡簿:

最近的主題課程--水果樂園將於本週結束,在這幾週中除了跟孩介紹許多水果種類、特徵、生長環境、相關製品與享受動手烹飪的樂趣之外,我們也帶入了均衡飲食的概念以及培養孩子飲食習慣與禮儀,並引導孩子要學習去感謝為我們種出好吃水果的果農,希望能培養孩子的感恩之心與珍惜大自然所給予我們的一切美好食物呢!
在製作水果沙拉時,妞妞的手眼協調性很好,不管是拿安全刀子切水果或者是練習擠沙拉醬時,她的姿勢都很正確且力道剛好,而且她對水果相關的故事也感興趣,她喜歡一邊看書一邊跟同學介紹水果,好像在水果賣場中推銷水果的老闆一樣,非常熱情呢!

大蘋果10/25

※10/29 (二) 戶外教學 ~ 花博夢想館 請家長為幼童穿著制服,務必準時8:30到園。(遇雨則取消)
※10/31 (四) 萬聖節早上請為寶貝打扮造型來校,進行熱鬧的「Treat or Trick」遊街活動!

131031[特別的日子-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活動 (小貓咪配小南瓜).JPG
131031[特別的日子-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活動 (大鬧店家  XDDDD).JPG 131031[特別的日子-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活動 (睿睿果然扮了變形金剛!).JPG
131031[特別的日子-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活動 (一起吼叫!).JPG 131031[特別的日子-不給糖就搗蛋]萬聖節活動 (專心給老師拍照 XD).JPG  

**學校的照片沒有照清楚,其實我們扮小貓很徹底,還有一條橘色的尾巴,跟MARU一樣!**
131031[4Y1M4D]萬聖趴.jpg

(校門口。進校門前用手機拍一張~ :P)
[4Y1M4D]等下要帶著南瓜桶和同學們一起去遊街.jpg  

 

11/1聯絡簿:

本週二的校外教學--夢想館之旅,孩子們玩得非常盡興,在靜態活動部分是到夢想館內去看影片、環幕劇場、水晶精靈與夢想音樂盒的演奏,動態活動部分是在新生公園玩迷宮花園與在第倫桃樹下找果實,加上那天天氣很涼爽舒服,而且又有溫暖的太陽照耀著大家,真是一趟很棒的校外體驗呢!
妞妞在這次的校外教學表現很好,在新生公園玩迷宮花園時,她非常興奮地在迷宮內探險與奔跑,笑得合不攏嘴呢!回來學校分享參觀夢想館的感想時,她表示最喜歡看的是夢想音樂盒的演奏,在兩首好聽音樂的演奏當中,她的身體可是一直跟著音樂搖擺,非常投入喔!

大蘋果11/1

131029[特別的日子-不給糖就搗蛋]戶外教學 花博夢想館.JPG

131029[特別的日子-不給糖就搗蛋]戶外教學 花博夢想館 (我們班).JPG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