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1M21D]小底迪拿樹葉餵蝸牛吃飯

生日這天,我們決定出門吃飯。
要吃什麼呢~~~ 把拔說他想吃《京桃山》,但是他在天母三越已經關了。
也不想吃韓國烤肉,也不想吃《1010》,那就來吃《瓦城》吧!好久沒吃《瓦城》了!

妞妞她給了我一個好大的驚喜!!

原本我只是想拿一枝筆讓她在等餐的時間有事情做,不要吵吵鬧鬧的,結果她竟然已經能夠有模有樣的話出一個什。麼。來了。我有跟她這麼不熟嗎? XDDDD 是說學校帶回來的作品大半是美勞不是繪畫所以才沒發現這件事,還是我真的太忽略她了??

妞妞她拿著筆,宣告說:「我畫一隻蝸牛給妳看~~」,然後就畫了一個好~~~~~~大的螺旋。我正誇獎她:「好棒喔!!是蝸牛ㄟ!!!」的時候,她眼睛發亮甜吱吱的笑著說:「還有頭、眼睛、嘴巴~」。是的是的,沒有錯,妳已經畫得比妳爸還好看了!!這無庸置疑是遺傳到我惹,哈哈哈)))))))))

當我還驚魂未定的時候,妞妞她在旁邊又默默的話了一顆大頭,有眼睛、鼻子、和好大的微笑嘴巴,加上幾根頭髮、一個很有形象的身體之後,畫了腳、鞋子、和手,妞妞說:「這是一個小底迪。」他一邊解釋,一邊畫上另外兩個尖尖的橢圓,宣告:「小底迪拿樹葉餵蝸牛吃飯。」

完全可以知道她在畫什麼,好棒喔!!!!! 可以把抽樣化演變成具體的圖形,真的是好大好大的一個進展呢!! 超棒的,真的!!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