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旋轉木馬

妞小姐睡完午覺之後,我們從《紅心女王的餐廳》出來(紅心女王的午餐在這),除了咖啡杯之外,FantasyLand的遊戲隨妞妞挑著玩(因為咖啡杯把拔馬麻都不敢陪她坐 XD)。
妞妞她第一個挑的是旋轉木馬。DisneyLand的旋轉木馬非常大(直徑很長的意思),可以容納好多小朋友,而且排隊也不用等太久。妞妞帶著「我的」baby Tigger坐在一批馬上,把她剛買的Tigger馬麻丟給我要我抱,於是我們就一人抱一隻(對方的)Tigger一左一右的騎旋轉木馬。

繞圈圈、繞圈圈~ 妞妞很開心地把手張開~~
DAY4 手張開 

坐完旋轉木馬之後,我們去隔壁坐小飛象。
排隊的時間把拔飛奔到明日世界拿新開的星際大戰FASTPASS。要消除小朋友排隊時間的不耐還真不容易,想了好多遊戲、唱了好多歌。還好小飛象也沒排太久,大概20分鐘就玩到了。
DAY4 排隊在等小飛象

在等把拔回來的時候,我們在小飛象旁邊碰到了Cinderella和她的王子;把拔再回來的路上則是碰到了愛麗絲的兔子跟小木偶皮諾丘。
DAY4 愛麗絲的兔子還有皮諾丘

城堡。
原本是想帶妞妞到城堡旁邊的小屋子裡去看白雪公主的冒險,但後來排隊的地方有個告示牌,意思是說裡面會有壞皇后還什麼的可怕橋斷,如果小朋友很膽小的話就不要進去了(以上是我的解讀啦 XD),所以我們就覺得算了,還是不要冒這個顯好了。:PP
DAY4 迪士尼的夢幻城堡

我們直接繞到城堡的前面去看下午場的《爽涼鼓舞》show。
DAY4 等待夏日祭典的表演

城堡的正面因為三十週年的關係被布置的五彩繽紛。
DAY4 有30週年慶的布置,很五彩繽紛

妞妞這次是坐在「我」的肩膀上,一整個爽涼鼓舞下來我大概矮了十公分。0rz
DAY4 其在我肩上的妞

《爽涼鼓舞》一開始會有一個類似主持人的人物教大家待會怎麼一起跟著跳舞,然後就開始有人物出來唱唱跳跳了。
妞妞很喜歡布魯托(是說哪一個人物她不喜歡?)布魯托出來的時候妞妞開始大叫:「Pluto~~~~~~~~~」。
DAY4 布魯托在跳舞(妞妞在興奮大叫!)

接著是米奇,然後就開始真的「爽涼」了。城堡四處開始噴處陣陣的水霧,不過我們站在比較周圍的地方,還噴不到。
DAY4 米奇出來,有水花不停噴射

跟著音樂、米奇、水花噴射,妞妞開始興奮起來,在我的肩上不停的跟著一起搖擺。
DAY4 妞妞她在我肩上跟著一起勁歌熱舞(我的天)

這一個show除了米奇、唐老鴨、布魯托三位男士每一場都會出現之外,有三場會有米妮跟Daisy、兩場高飛、一場奇奇和蒂蒂,我們這一場是妞妞最喜歡的Minnie & Daisy!
DAY4 還有Daisy喔~ 妞妞一直大叫

噴射出來的超強水柱。
DAY4 大大的水柱發射

隨著風飄呀飄呀的,就在我們的頭頂上灑下來惹!!!!!
DAY4 水柱隨著風飄過來……

除此之外還有強力四射的超大水槍。
DAY4 舞台前則有超強力水槍

這種夏日打水仗的興奮感覺,讓妞妞不僅僅只是在我肩上大叫,還跟著一起唱歌"跳舞"!!!
要不是現場氣氛讓我把這個肩上的重擔視為無物,恐怕是早就趴在地板上了吧!?
DAY4 米妮也有來跳舞

DAY4 Daisy正在轉圈圈

DAY4 唐老鴨也有來

妞妞被噴得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夏日祭典真的超好玩的!!等妞妞再大一點,我也要去抽票坐在會濕到內褲裡去的裡面!XD
DAY4 總之我們都濕了,哈哈哈!

最後一波攻勢,水柱像龍捲風一樣。
DAY4 最後衝刺之水柱龍捲風~

Pluto和Mickey跟大家說掰掰囉~
DAY4 Pluto和大家說掰掰囉~
 DAY4 米奇掰掰~~

妞妞她決定戴上太陽眼睛(陽光是有這麼大逆?)
DAY4 小妞她戴上了太陽眼鏡

繞回FantasyLand我們想去看小熊維尼採花蜜惹。
路上碰到虎克船長跟小矮人。
DAY4 然後我們遇到了彼得潘

停下來和彼得潘拍照,這是彼得潘規定的姿勢,雖然我也不是太喜歡,妞妞她做得顯然是彆扭,但......,誰叫我們碰到的不是公主們呢? :PPPP
DAY4 被彼得潘規定用這個pose合照

好了,時間有限,我們要來去買點小東西,坐在路邊等下午的重頭戲:「遊行~~~~~」囉~~!  ^+++++^Y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再一次築夢‧卡特莉的家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