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是東京遊記了,我連去年生日禮物的開箱文都還沒寫!! 0rz

IMG_1508

這是今年農曆生日這一天,臨時和小幫手說我要晚一個小時進辦公室,坐在月台的椅子上很白癡的默默掉淚,浪費了四十幾分鐘調適好心情(所以好像也不能稱作是浪費),重新出發去辦公室面對ISO27001的相片。
不過當然,我才不是因為ISO才落淚的。我哪有那麼弱!(挺。)

以前研究室的好姊妹們來到新家吃薑母鴨,為吃素的33洗手做羹湯。全素的菇菇百燴食譜在這大家都說好吃,讓我很開心~  然後我獲得了今年的第一份禮物。
IMG_1536

我和新家簽了賣身契之後經過了一年,新家他從醜小鴨變身成美少女。我很喜歡新家,這裡有我的味道。笑。
那‧件‧事‧也過了快一年,那討厭的感覺當然是淡了不少,不過疙瘩就是在那邊,我很佩服那些能夠真的忘記的人,可能他們真的很愛吧?:(

要怎麼回去呢?我不知道。我曾經強烈的希望能再一次擁有戀愛的感覺,但我也知道無論是再一次、再兩次、再三次...... 戀愛總是會趨於平淡。我們一定會為了芝麻蒜皮的小事吵架,但是因為我們很在意對方,所以一定還是會擁抱之後繼續幸福下去。
以上是說相愛的人。
對於回不去這件事,我想可能只能進入下一種模式,因為走過就不能再回頭了,既然已經硬生生的結束了那段擁抱之後還是會繼續幸福下去的戀愛,那麼就只能將錯就錯地去尋找另外一個平衡點、另外一種(可能很令人哀愁的)默契。
因為在月台上哭泣,所以把line的簽名改成了:「秋天的顏色,想愛你卻無法愛的哀傷。」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著矛盾,就像我的辦公桌(短邊那一側)。
這一台是審查電腦,超麻煩的,運氣不好的時候會有一堆超難審的案子排山倒海過來。但他的周圍有我的愛、你們給我的愛。
我不知道未來會是何去何從,我希望每一件事情都能圓滿。我希望我不會太傷心、我也希望我不會覺得喘不過氣來。我希望我可以舒舒服服、自在悠閒地開心過日子,不小心看見生活中可愛的鏡頭就能輕輕地微笑,同時也不會傷害到誰,可以讓大家都過得好。生日快樂,ㄜ,我不願意說幾歲惹。XD
IMG_15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