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等待小火車中

終於我們來到了Disney!!!
DAY3 我們來囉~~

 

沒有特別早起。坐JR到舞浜車站的時候已經十點了。因為我們買的是長榮假期的機+酒+門票,所以一定得先去旅館才有辦法開始後面的行程。
DAY3 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

我們坐了接駁車。
DAY3 可愛的shuttle bus

通往Ambassador Hotel的shuttle bus上處處可見旅館的標誌。
DAY3 駕駛座的艙門
DAY3 這是大使飯店的標誌

硬是要體驗(繞了將近一圈)的Disney Resort Line。
DAY3 先來坐Disney RESORT LINE

一個大人¥250円。
DAY3 大人票一張250

我們的迪士尼,就從米奇大頭窗戶的小列車開始囉~
DAY3 勾椎

一樣有米奇的拉環。
DAY3 一樣有可愛的拉環

Disney Resort Line是逆時鐘開,中途會經過DisneyLand,繞道後面的城堡、DisneySea的火山之後,繞回DisneySea的前面再回舞浜。我們在DisneySea就下車了,妞妞一看到前庭的噴水池就停了下來。
DAY3 海洋的前庭

在大門口遇到樂隊表演。妞妞她有被邀請到前面去和他們一起拍手、跳舞,可是妞妞害羞~~~  XDDDD
DAY3 遇到樂隊表演

一進門就買了一個蝴蝶結(¥1300円)。被我媽說中了!!!!!!!!!
DAY3 一進門就買了一個蝴蝶結

DAY3 開心又得意

因為該去吃午飯了,所以我們就直接坐園內的小火車到〈水平線海灣餐廳(Horizon Bay Restaurant)〉吃飯。
DAY3 DisneySea Electric Railway

雖然天氣有熱,排隊隊伍也有長,但初來乍到的妞妞還是很開心。
 (鬼臉三連拍)
120901[3Y11M5D]迪士尼海洋之鬼臉三連拍1 [3Y11M5D]迪士尼海洋之鬼臉三連拍2 [3Y11M5D]迪士尼海洋之鬼臉三連拍3

DisneySea Electric Railway上看到的船塢。裡面有餐廳和lounge bar,但我們不會去(其實有時間的話也是還蠻想的)。
DAY3 有三個煙囪(但不是真的有煙)的船塢

小火車到站之後走下來就是我們要吃的餐廳:〈Horizon Bay Restaurant〉,他也是一艘遊艇喔~~
DAY3 Horizon Bay Restaurant

餐廳門口排隊。它有兩個入口:左邊那個是普通的自助餐,沒有人排隊;右邊的這個是"Disney Character Dining",會有迪士尼的明星人物(就是米奇、米妮和布魯托啦)來跟你吃飯(一個大人¥2940円,三歲以下的小朋友不用錢)。
DAY3 高「貴」的Disney Character Dining

這傢伙在排隊的時候睡著了。(也是喇,是睡覺時間了。)這頓飯排了一個多小時......
DAY3 睏去

不過很值得喔~~~~ 你看看!!!!!

就在我們把紫色的米奇奶酪吃掉一半、喝了兩口冷湯之後,米奇就來了~~~~~~~~~
DAY3 Mickey

米奇他親了妞妞一下,妞妞她花枝亂顫的!XDD
(米奇:「蛤??」)
DAY3 Mickey和妞妞啾了一下,妞妞笑翻了

把拔麻煩米奇再親妞妞一次補個照片,結果妞妞就有點害羞,哈哈。
DAY3 再親一個拍照

全家福(我好胖 0rz)。
DAY3 全家福(我好胖 0rz)

我們把列印出來的資料背面拿給米奇簽名。
DAY3 Mickey的簽名

米奇的簽名也好可愛喔!
DAY3 噢,連簽名都超可愛的!

喝了果汁、吃了印著米奇大頭的餐包之後,布魯托來了。
妞妞在Pluto還在隔壁桌的時候偷抓了他的尾巴。XDDDD
DAY3 偷摸人家屁屁

然後Pluto一個轉身妞妞又瘋了,合照的時候露出那種竊喜的笑,哈哈哈。
DAY3 和Pluto合照竊喜

全家福。然後我撞到了Pluto的大鼻子。^^"
DAY3 Pluto豪可愛!(我撞到他鼻子 XD)

還好這些令人瘋狂的人物沒有接踵而來,不然妞妞就不用吃飯了。
在我們用餐差不多之後呢,Minnie終於來囉~~~    妞妞一見到她就給了她一個好大的熊抱!
DAY3 給Minnie一個熊抱

也請Minnie簽名。
DAY3 Minnie簽名

合照。
DAY3 Minnie的全家福

妞妞跟Minnie說:「我也有跟你一樣的蝴蝶結喔~~~」然後Minnie就很驚訝的樣子,又給了妞妞一個愛的抱抱。
DAY3 熊抱goodbye

吼,爽翻了啦!!
我們吃到快三點才離開餒!光是第一個點妞妞就已經high到最高點了!!

趁著情緒高昂我們到對面去玩了這個「像是碰碰船但其實不是碰碰船」的遊戲。因為妞妞不喜歡被潑水,所以是先跟妞妞建設了很久(因為媽媽超想玩),邊哄邊騙排了半個小時的隊伍玩了一趟。
後來這個這個亂七八糟跑來跑去的船也讓妞妞超喜歡的,妞妞大叫說:「你。到。底。要。去。哪。裡。。。」high到不行,並且期待被瀑布弄得一身濕。可是它沒有去瀑布那邊,只有一道小水柱把我們大家弄得「有點濕」,讓妞妞有些失望還想再玩一次,不過雖然迪士尼的遊戲都馬超好玩,可一見排隊的人龍就馬上打消再玩一次的念頭了。0rz
但是還是超開心的啊~~ 背對著陽光水柱灑過來的時候,妞妞有看見一道非常完整的彩虹,興奮得勒!
DAY3 午餐完要去玩的第一個遊戲

下午時光,我們走去美人魚的潟湖那裡玩些軟性的遊戲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再一次築夢‧卡特莉的家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ristinaw
  • 請問媽咪,如果是要去Horizon Bay Restaurant用餐需要提早預約嗎?
    謝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