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坐在把拔肩上湊熱鬧

中午休息過了以後帶妞妞去淺草湊熱鬧。
淺草森巴嘉年華(浅草サンバカーニバル)的遊行在每年八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舉行,我只能說無敵多人的!
除了民眾都很守規矩,人多卻不會擠到完全不能行走之外,三、五十公尺就能碰到的警察們也非常有禮貌地在維持現場秩序,完全沒有「逼逼逼~~ 逼逼逼~~~」,都是靠自己的大肺在吶喊,讓站在馬路兩側民眾的耳朵可以只聽到森巴隊伍的音樂,不會以為每一支隊伍放的都是謝金燕。

DAY2 森巴嘉年華的遊行

妞妞她騎在把拔的肩上非常enjoy在其中!(也不忘要抓把拔的頭髮 XD)
DAY2 妞妞看得很認真,把拔汗也流得很認真 DAY2 沒料到這傢伙喜歡看遊行

回來查了一下森巴隊伍的名稱,矮唷,太難找了,所以就放棄不管哪張照片是哪支隊五了。>/////////<
DAY2 是大眼仔吧!(他最近好紅)
DAY2 人山人海、水洩不通!
DAY2 大眼仔後面的小草(?) 整體造型十足

在隊伍跟隊伍的中間會有一小段空白,警察們就會圍起來(是的,圍起來,一條斑馬線少說有四個警察)讓需要到對面的民眾魚貫過街。
DAY2 這可能是小蜜蜂和花朵的故事...
DAY2 還有毛毛蟲和蝴蝶

DAY2 這是蜘蛛精吧!!?
DAY2 超大型的啊~

我們看了兩個part,把拔的肩膀快被壓斷了,妞妞也滿足了,我們就往雷門進去。
DAY2 看不出這一群橘橘是什麼東西
DAY2 這一組唱現場好聽又賣力!

在雷門前的柳樹下,我看到了穿著浴衣的這位阿姨。柳樹隨風揚起,阿姨的笑容非常恬靜,融在雷門前面,觀光客好像都模糊了。
DAY2 隨風飛揚的柳樹、著和服微笑的路人甲

這是把拔拍的。我發現把拔非常的喜歡拍「正‧面‧照‧」。是希望為人很正派的關係嗎?? XDD
DAY2 雷門口

仲見世通り。這一條街有名到有一個專屬網頁(在這),而且方便觀光客,有英文、韓文、繁體及簡體中文介面可以選擇。搞綱的人兒啊可以在去之前先看看店鋪(日文或英文網頁),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每一家都差不多啦。在雷門到宝蔵門間短短250公尺的路上,每一間店鋪都小小的,愛逛街的人或許可以耗上大半天喔~ 可和所有台灣的老街一樣,會吸引我的只有食物而已。
DAY2 裡面也是人多多

一進雷門,妞妞一看到人形燒就嚷嚷著說她要。
其實妞妞從來都沒見過(更別說是吃過)人形燒啊~~~ 我對妞妞這舉動還挺訝異的。
我們買了サービス(灑必屬)的半額零散十個裝,超級棒的!!!除了每一個都還是有經心地被包起來之外,熱呼呼現做的口感和香氣更是好得不得了啊~~~
日本人好奇怪,這種特別好吃的現做品為什麼反而是サービス?
DAY2 妞妞嚷著說要買

小妞一吃就愛上了。
DAY2 這丫頭居然怡然自得地品嚐從未吃過的人形燒

每一個造型也都不一樣。(當然和雷門是有關的。)
DAY2 每個造型都不同 [3Y11M4D]妞妞喜歡人形燒.jpg

宝蔵門。商店街道這裡算是結束了,進去之後,兩側的亭子是賣御守或抽籤詩的。
DAY2 小舟町

幫妞妞新買了一個健康御守,妞妞拿到之後把拔抓到了這搞笑的表情。XD
DAY2 拿到馬麻新買的健康御守

坐在寺廟旁的台階上休息一下,妞妞她要我畫熊貓跟長頸鹿給他圖顏色,左上角那個是她自己畫的。
DAY2 長頸鹿、熊貓

我個人很愛我拍的這一張,超級可愛!
DAY2 把小雞一口吃下去

離浅草寺不遠的地方就是東京的新地標:晴空塔。塔上有吃的,為了補償把拔頭一天沒吃到烏龍麵,原本安排了要去塔上吃うどん本陣 山田家規劃文),阿為什麼是「原本」勒...,因為啊...,把拔走不動了。 XDDDDDDDD
DAY2 寺廟與天空樹

(在把拔休息、馬麻玩相機的時刻,妞妞也開始他的攝影興趣。)
DAY2 小攝影師
 

天還沒黑,我們回到汐留吃烏龍麵(丸亀製麺,還是有吃到喇)。
カレッタ汐留是在旁邊一點的一家mall(官網),下面還有「電通四季劇場[海]」,我們去的時間差不多是入場觀戲的時候,好多人擠在門口(穿著非常整齊)嘰嘰喳喳的,另外他還有透明電梯可以看到汐留的夜景,不過一整家子都好累,就略過了吧。
說回《丸亀製麺》,菜單上的照片實在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官網menu),我們點了當天的套餐。點餐的方法也有規定(日本人真的什麼事情都很愛規定 XD,見圖),首先呢,跟第一個人說你要點什麼麵,大碗/小碗、冷的/熱的,然後去拿一個碟子等下可以裝天婦羅,等師傅把麵煮好之後到下一關去夾天婦羅或御飯糰之類的,最後結帳。
我們吃了一個禮拜六的套餐(¥550)和一碗とろ玉うどん(山藥+半熟蛋¥380)加兩份かしわ天(雞肉,¥120*2)跟一份イカ天(花枝,¥100),烏龍麵當然是好吃囉~ 尤其是山藥加半熟蛋拌的冷麵真的是無敵讚的喇!天婦羅的部分也好吃,花枝有點讓我驚訝,超Q沒腥味,軟硬程度剛剛好,寫得我都餓了!!!另外妞妞她非常賞光的是套餐裡的鮭魚三角飯糰,這小孩這幾天只顧著玩,還好她本人不瘦,不然一直不好好吃東西真是要煩惱死我了。

回到飯店泡澡時妞妞已睡,大人開了這瓶台灣沒有的啤酒,好清爽好好喝,不苦好有味道~ :)
DAY2 夜宵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