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出發.jpg

小姐的第一張照片不甚喜悅,除了因為五點半起床有點太早之外,還有就是我們一直等不到要接我們去機場的那個司機。

我辦的是富邦的JCB卡(在這),可以免費接&送機場一次。因為我們是坐8:50的飛機,預留時間免得在交通上發生意外,所以約了最早(不用另外加錢)的6點送機。
結‧果‧一‧直‧到‧6‧點‧10‧分‧我們都沒等到司機。
我覺得這家和信用卡合作的公司服務有點差,雖然前一天下午我有收到提醒的e-mail和簡訊,但如果6點10分司機還趕不過來,是不是應該主動告知一下?

打了司機的電話沒接,直接撥到客服去。很明顯值班的客服還在睡覺,我和他說我只再等5分鐘,請他盡快回電讓我決定該怎麼辦,結果還好我直覺性地不信任他,在掛上電話之後馬上用手機訂了55688,6點20分坐上車飛奔桃園機場,送機的司機在我們快上高速公路時才打電話過來。
他說會在桃園機場等我們,跟我們要了計程車的車號,說會幫我們付計程車費。
但‧是‧我‧們‧到‧機‧場‧的‧時‧候‧他‧也‧還‧是‧沒‧有‧到‧。

我們先去玩了自助報到的機器(桃園機場才有的Kiosk)。
DAY1 Hello Kitty的自助check-in (妞妞要拍照).jpg

一整排的Hello Kitty只有這台可以用,但是,把已經網路報到好的QR code掃進去之後,要列印登機證時它就會當機了。=.=!(網路報到現在也有APP,可以直接把QR code存在手機裡。但是,APP也常當機!)所以其實就長榮航空而言,還是直接到櫃臺報到最方便.....。(上次去香港坐國泰,網路報到就做得十分好!)

好喇,反正我們也有行李要托運,而且那個說他車子突然壞掉的司機也到機場付我們計程車錢了,所以就快點離開這個實在不怎麼好用敗絮其中的粉紅天地,直接去櫃臺拿我們的登機證順便托行李好了。

DAY1 倒頭來還是得到櫃臺.jpg

在櫃臺旁邊,這傢伙看到了熊貓的大玩偶,說要跟他拍照。
最近"圓仔"真的是太紅了,連不相干的熊貓玩偶也能受惠。^^"
DAY1 她要和這隻熊貓拍照(指).jpg

[3Y11M33D]熊我愛上你惹.jpg [3Y11M3D]讓我們熊抱吧!.jpg  

把拔真正想拍的是這一張:
Hello Kitty的登機證、Hello Kitty的立牌、Hello Kitty的報到櫃臺銀幕...,歡迎您開始進入Hello Kitty的世界!!!
(拍照前,妞妞其實把這個立牌給弄倒了,嚇了我好大一跳。)
DAY1 Hello Kitty登機證、Hello Kitty立牌、Hello Kitty報到櫃臺.jpg
 

出關之後,往登機門的方向走,可以遇見Hello Kitty的電話亭。
原本是綠色的公共電話被烤成Hello Kitty的粉紅色,電話的上方還有一個無嘴貓頭。
妞妞沒有打給誰,他只是做做樣子「假裝」而已。
DAY1 Hello Kitty電話亭.jpg

電話亭的旁邊是哺乳室。哺乳室裡面有Hello Kitty和他的朋友們的小時候。非常可愛,布置得也還算不錯,我想這對帶著還需要換尿布或喝ㄋㄟㄋㄟ的小小朋友出門的媽媽來說,會是個很不賴的地方。
DAY1 Hello Kitty哺乳室.jpg

這讓我想到上一次妞妞去大阪,我們在另一個哺乳室換了屁屁還玩了一下玩具。妞妞他好稚嫩可愛喔~~~
應試要玩一下嬰兒床的玩具.jpg 堅持每一欄都要玩一下.jpg

但是這表情倒是從那時候就有了。XD(而且怎麼感覺頭髮一點也沒有長ㄓㄤˇ長ㄔㄤˊ變多啊?)
110821[1Y10M25D]與機場育嬰室前的企鵝合照(出發去大阪)

(Hello Kitty的哺乳室是昇恆昌公司提供的。)

 

到登機門前,可以看到我們今天要坐的飛機-雲彩機(不大)。
[3Y11M3D]我和我的Hello Kitty飛機.jpg   

有別於上次是隔壁的阿姨讓了一個座位給我們,
(那時候的腿好短,哈哈哈~~~)
熟門熟路貌.jpg  

這次我們有「買票」坐一個位置。
(妞妞手上拿的是Hello Kitty彩繪機才有的"護照"。)
DAY1 小孩票,已佔位.jpg

他有點想睡了... XDD
前一天晚上太興奮,半夜十二點都還沒睡著,早上五點半就醒了,晃神也是應該的...。
DAY1 太早起,電快沒了.jpg

飛機銀幕的歡迎畫面(理所當然一定是無嘴貓)。
DAY1 Hello Kitty銀幕.jpg

妞妞等飛機飛到天空裡,可以把畫筆拿出來畫畫的中間,就‧睡‧著‧了‧。
DAY1 Hello Kitty靠枕.jpg

頭下枕的當然也是Hello Kitty的靠枕。它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顏色,少說有紫色、綠色、粉紅色、黃色、紅色、藍色。
DAY1 睏去.jpg

上一次睡覺是把手放口袋。哈哈。
[1Y10M25D]原本只是想把雙手插口袋而已…

 

妞妞睡覺時兒童餐也送到了。比我想像的不精緻。:PPPPP
DAY1 Hello Kitty兒童餐.jpg

蝴蝶結打開之後是各式水果跟馬鈴薯沙拉。沙拉一看就是妞妞不愛吃的(但是我愛吃),上面還放了一片Hello Kitty魚板。
DAY1 Hello Kitty蝴蝶結打開是沙拉和水果.jpg

便當的部分打開,這該叫做什麼蛋?也不是荷包蛋也不是蛋餅也不是蒸蛋,總之在上面別了一朵Hello Kitty蝴蝶結的胡蘿蔔。肉丸好吃,下面有熱狗跟蔬菜。
DAY1 Hello Kitty魚板、Hello Kitty哈密瓜、Hello Kitty蝴蝶結胡蘿蔔.jpg

妞妞他不改本色的先啃了餐包。他真的很愛麵包類的食物!
DAY1 享用.jpg

[1Y10M25D]有包包、餅乾、熱食、水果、跟果汁  

這是Hello Kitty兒童餐盒裡非常超過的東西!!! 連水果都要變成這樣,我真的快暈倒了~~~~~   
DAY1 Hello Kitty everywhere!!.jpg

但小鬼吃得很開心! ^^
DAY1 吃得很開心.jpg

 

(大人的餐盒也同款喔~,只是還好便當裡面的東西沒有那麼over,不然在場的男士們可能都要掀桌了吧?哈哈哈~~~)
DAY1 Hello Kitty餐盒.jpg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