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鐵塔】
這個充滿《東京愛情故事》的浪漫氣氛(我絕對不會說那是我多大時候的日劇)、十二點準時熄燈,和情人一起看到熄燈會得到幸福的東京鐵塔,是到東京一定要經過的地方呀~~~
因為塔頂在整修的關係,最近東京鐵塔的燈在賣場結束當天營業(十點)時就會一起關起來了,不會開到十二點。點燈的時間也不是一日落就點燈,八月份的點燈時間是八點到十點。(官網
(圖片擷取自最後一集的影片片段,這個組合我好喜歡哪!可惜這部是好悶的片子。XD)
未命名

我們住在汐留,所以直接從汐留站坐都營大江戶線赤羽橋站再走過去就可以了。十分近喔~~ 醬就不怕照不到他白天vs晚上的照片了,笑。

晚餐的部分想要吃大名鼎鼎的〈野田岩〉官網)。〈野田岩〉本店就在東京鐵塔附近,過一條大馬路就到了。(食記在這~
野田岩  

這是從官網上轉貼下來的營業資訊:

可能因為是兩百年的老店(?),所以累積的下來的好味道也反應在價錢上(菜單)。如果我們吃兩份野田岩風まぶし御膳(野田岩風鰻茶漬け),一個晚上就要花3300*2...。我看帶著7000去吃這一餐好了......。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