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0 從家裡出發!
(機場免費接送,為了這個,我又辦了一張富邦,暨Master和VISA之後,我有了JCB卡...。活動官網在這。)
ps. JCB卡可以直接在Lawson上購買吉卜力的票,如果你搞得定他的購票系統的話。

0850 桃園二航廈 長榮BR2198 Hello Kitty雲彩機(彩繪機及自助check-in介紹

1315 成田一航廈 抵達

1400 買六天份的車票套券(交通規劃文

1444 or 1514 NEX到東京車站(時刻表下載

1546 or 1616 抵達東京車站,轉山手線至新橋站(火車時刻表,約3/4分鐘有一班)

1700 抵達VF,check-in、整理行李

1730 出門去逛逛、東京車站拍照、晚餐

 

【東京拉麵街】
東京站八重洲南口地下1樓(東京站一番街 地下1樓南路)
以下複製於東京駅一番街官網

東京駅 斑鳩   03-3286-3586
蟹専門  けいすけ 北の章    
ジャンクガレッジ    
塩専門 ひるがお   03-3213-7000
らーめん むつみ屋    
麺処 ほん田   03-3286-2388
麺や 七彩/TOKYO味噌らーめん 江戸甘   03-3211-8330
六厘舎TOKYO   03-3286-0166


林氏壁推薦:斑鳩=麺処 ほん田>> 塩専門 ひるがお>>麺や 七彩>>けいすけ 北の章=らーめん むつみ屋

不過有人開了菜單說他要吃烏龍麵,所以也可以在一番街吃東京うどん 北町。吃完之後,或許可以到可以失心瘋的〈GranSta〉(網址)逛逛。

 

【新丸大樓】
新丸大樓吸引我的地方不是逛街(畢竟我也不是非常愛逛街的人),新丸大樓的7樓據說有最棒的夜景view,既然帶了相機,就不能忘記拍照片啊~~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