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午,有沒有很想出去玩了呀~~~ XDDDD

看著出發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妞妞每天晚上都像當兵數饅頭一樣期待著坐飛機去樂園的那天到來!

雖然說我們要去的9/2節目表還沒出來,但大致上節目內容不會變化太大,所以就先來一探究竟囉~~

 

第一個令人開心的節目是在城堡前面的噴水池表演《爽涼鼓舞》
這是夏天才有的節目,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咩!
(照片取自於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show_ph01a  

這個show它分成白天跟晚上兩種,白天的叫「EMBU」,一天四場,一次約15分鐘。一定會有的人物是米奇、布魯托、唐老鴨,米妮跟戴絲一天表演三次、高飛二次、奇奇和蒂蒂一次。晚上的那個是「FINAL」,莎莎介紹的可能就是這個喔~~,一天兩次,一次有25分鐘。

這個表演如果你想要被弄濕、一定要被弄濕的話,就坐在中間的舞台區,不過舞台區的票是要抽的(日文官網連結)。如果站在周圍的話,也有可能弄濕,所以我想小背包裡面就多放幾套衣服讓妞妞換好了。 XDDDD

 

另外兩場show可以考慮是要看或是不要看。一場show的長度約半小時。
(地圖下載於東京迪士尼官方網站。)
Tokyo Disneyland  

左邊綠色區域的Ⓐ是米妮的秀,一天三場,不用抽票。
右邊藍色區域的Ⓓ是米奇的秀,一天四場,除了當天的第一場之外,其他場次都需要在③旁邊的醫務室那棟抽票。不過抽票是不用錢的。

 

最後勒,一定要看的勒,絕對不能錯過的勒,就是到哪裡的迪士尼都一定會有的遊行啦~~~~~
下午的遊行在4點,是30週年慶的特殊遊行(服飾吧我想)喔~~
晚上的遊行除了燈光燦爛之外還會放煙火,在8點舉行。我想我們可以就直接在城堡前面占個位置,八點看遊行、煙火,然後就直接看夏日噴水跳舞表演,弄得濕答答...啊,不行,LAND的行程在第二天,不能弄得濕答答去坐JR回汐留,會感冒吧! X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