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  

MARU每天每天都陪妞妞一起睡覺,房間裡開著冷氣,維持著攝氏27-28度的溫度,素西(舒適)。

 

如果MARU是和妹妹睡不同邊,她就會出現在我的腳旁,偶爾半夜三更睡得正熟時,會感覺到有一坨很溫暖的毛球翻身過來抱我的腳。說到抱我的腳,上禮拜三還禮拜四的晚上(好像),MARU她抱著我的小腿睡覺時發生了地震,惡人無膽的傢伙整個驚醒,在我的小腿上留了一道小小的抓痕,害我禮拜五超癢的!  =.="

如果MARU是和妹妹睡同一邊,因為妹妹的睡相也很豪邁的關係(上篇),所以時常會變成醬...
130630[3Y9M3D]比起葦妤,MARU更喜歡跟美眉一起睡覺

或者是擠成一團......
IMG_0590

或者是被壓到醒過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壓床嗎?馬麻~~~~~)
被潰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