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從小就不吃奶嘴。這張兩個月大時拍的奶嘴照片,是阿嬤秉持著越挫越勇的實驗精神,要證明「小孩子哭給奶嘴哪有不能安撫的」這種理論。
妞妞終於很賞光地吸了一陣子(為了他不吃奶嘴這件事,被我媽一直唸,買了好多款奶嘴給他「試吸」),但之後哇哇大哭再塞進去的時候,他就用超強吹力把它吐到地上去了。= =
(妞妞嘴嘴的舊文在這。)
091209[2M12D]第一次吃嘴嘴

誰‧知‧道‧,在上個月因為不明原因的發燒去住了幾天醫院之後,這傢伙回家就退化成小北鼻了。
130626[3Y8M30D]今天是"小瓦娃"

前陣子她偏愛的是她「最喜歡的紫色」的小蜜蜂嘴嘴,
130701[3Y9M4D]最近每晚必吃的嘴嘴

不過嘴嘴吃過之後會拿去洗,所以小蜜蜂跟小瓢蟲幾乎每天都會交換。
130702[3Y9M5D]嘴嘴和Pinky陪伴入睡

最近這屁孩在洗澡完會先預告說:「我等下是小北鼻喔~~~」然後自己打開她的奶嘴袋,挑選一個「本日嘴嘴」陪伴入睡。
這一個超可愛的紅色小瓢蟲嘴嘴被她命名為:「我是最小北鼻時候的嘴嘴」,昨天找不到這顆嘴嘴的時候,還帶著哭腔眼眶含淚的說:「我最小北鼻時候的嘴嘴勒~~~」(真是要暈倒了我。)
130708[3Y9M11D]依舊是嬰兒

三歲九個月,天哪,一整個月每天每天都要奶瓶喝ㄋㄟㄋㄟ,然後吃嘴嘴
有一天我問他說:「妞妞,你在學校睡午覺的時候有吃嘴嘴嗎?」這傢伙咬著奶嘴搖頭。
「那我們把嘴嘴也帶去學校吃好不好?」
迅速搖頭。
「為什麼不要?」
(奶嘴拿出來一點點)「因為我怕別人笑我。」語畢,奶嘴又塞回去了。
⋯⋯ XDDDD
「那為什麼在家裡可以?」
「因為我覺得家裡沒有人笑我。」
XDDDDDDDD
「那馬麻能不能笑你?」
搖頭。XDD
 
130722[3Y9M25D]睡前的ㄋㄟㄋㄟ 

(這種寫文章的方式叫做「前後呼應」法。)
這是最一開始那張照片吃的藍色矽膠嘴嘴,原本還有一顆粉紅色的,但是被咬破了。 XD
自從開始迷上吃嘴嘴之後,這傢伙居然真的會像盃比一樣在睡夢中吸兩下、吸兩下(明明嘴嘴的size已經很小了),而且吸力很強,要輕輕抽出來還不容易呢! 囧rz
130723[3Y9M26D]她迷上奶嘴了..... 囧rz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