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的鞋櫃/玄關

這兩個禮拜,玄關的樣子被做出來了。
我一直蠻喜歡玄關這個東西的,可能跟從小生長的環境有關。玄關他可以緩衝一進門的氣氛、可以把鞋子隔開徹底地分開「家裡」跟「外面」,還可以適度地把髒兮兮的東西留在某個地方處理完再進屋內(比如濕答答的雨傘、踩了爛泥巴的鞋子......)。

我的玄關設計是一個鞋櫃。這個鞋櫃的門片還要再跟設計師確認一下,因為我不喜歡密閉的鞋櫃,我記得他跟我說會有些簍空的雕花。左下方的那些抽屜是準備拿來放鑰匙、手錶、穿搭小配件(耳環、首飾),再下面一層準備放襪子(是的,我們在出門前才準備穿襪子),然後是折疊傘、購物袋,最下面一層放室內拖鞋。
鞋櫃下面不是黏著地板的,我打算把比較常穿的/今天穿的那些鞋子放在下面通風。右下方的那個角落則是放長傘、吊一塊擦腳布(下雨時進門前專用),和考慮一張小凳子。

鞋櫃的背面設計師做得層板有點寬.....。原本是要拿來做CD架的,可能到時候把CD放上去之後再看看適不適合。如果不是太好看的話就拿來放漫畫。 
我們的掛鐘應該也會放在鞋櫃背面的右上方,以這個雛形看起來,應該還蠻搭的。 ^++++++^
鞋櫃後面的層板/CD架

最大的那台戰艦之後會住在飲水機上方,下面的兩個空間右邊擺飲水機,左邊會做層板放咖啡機、磨豆機、一堆杯子什麼的。
飲水機和戰艦的位置

浴室上方的畸角也幫我們封好了。這個地方做成開放式的儲存空間,不過到底要放什麼我還沒有決定好(我們家沒有衣櫃因為我們的衣服都塞在爸媽家 XDDDDDDDD)。
浴室上方的畸角做開放的儲存空間(放衣服之類)

二樓的圍欄也做出雛形來了。感覺好像越來越美麗囉~~~  ^^
(左前、右後)
從妞妞的秘密基地入口看上層二樓的半開放式圍欄

不過真心的希望進度再快一點......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