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週的進度。

把樓梯包起來的電視牆快完成了,上方會貼皮延展整個空間的感覺,下面的空格是把線都藏在裡面,包括第四台的線、電話線、網路線...。在靠近地板的地方還會做抽屜放我們的DVD,抽屜的上面會放無線網路的主機和無線電話主機,但機上盒、傳真機會隱藏在電視牆後方的小小儲藏室裡。
電視牆

這是一進大門就能看見的展示櫃(左),大致上應該會和以前在舊家時一樣,做玻璃層板從上面打燈,展‧示‧心‧愛‧的‧樂‧高‧們‧。展示櫃下方的空間是設計師特別幫我們的防潮箱做的家(上面的放的就是設計師的包),這裡會拉一條電線到後方給防潮箱用。
右邊那個空間就是展示櫃/防潮箱和樓梯下方畸角形成的第一個小儲藏室,應該會拿來放大行李箱、妞妞的玩具收納箱、樂高的空盒子們......,靠近門片的地方會請他做一個橫桿,冬天外出的長大衣就能塞在這裡啦~
門片的部分,它會是隱藏式的,門外我選貼暗銅色的鏡子,可以當出門時的穿衣鏡卻也不會太亮太突兀。
小儲藏室一

這是電視牆背後的我的大書櫃!他一直向上發展到天花板。
我想設計師到時候會做活動的層板,不然我是要怎麼堆我那堆書啊~~ XDDDD
書櫃

因為妞妞腿短的關係,所以設計師利用轉彎製造更多階的樓梯讓妞妞可以好好的到他的秘密空間。因為靠牆的地方有樑,所以會放一些層板在上面展示照片之類的,下方就有打燈,燈下則也可以放些小東西,至於是什麼我還沒想到。 :PP
(但一定是現有的裝飾小物,不可能再買新的,都快塞不下了!XD)
妞妞的小樓梯

妞妞的秘密基地。
基本上,我認為妞妞他一定還是會跟我一起睡,所以這邊可能是他的遊戲空間,或者是我的工作間。
我應該會把現在家裡的墊子帶來,如果要睡覺就打開,如果不睡的話可以捆成很小的兩捆在旁邊做靠墊就是這個墊子。樑下可以放妞妞的一堆娃娃還有一些他想要放在這裡的東西。
妞妞的秘密基地

從妞妞的秘密基地看上層。
從妞妞的秘密基地入口看上層

這是電視牆後方和樓梯下形成的第二個儲藏室,除了放傳真機、機上盒,還會拿來放掃具、吸塵器、電風扇等雜七雜八的東西。在這個儲藏室的旁邊會有一個吊櫃,放上我們最大台的那艘STAR WAR軍艦!
小儲藏室二

小吧台。
左側會有一個櫃子裡面放飲水機。下面抽屜可以放些簡單的餐具(雖然我們打算在阿嬤家吃飽了之後再回來睡覺),右下方的長型櫃子則是可以拉出來放調味料用的小空間。
吧台

大。致。成。形。
期待下一次見面時的不同風貌喔~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