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終於抵定之後,我們開始將這個新家做大大的整理。

首先,我很不愛這個樓梯。他的顏色完全不是我的顏色,旁邊的鐵欄杆更是礙眼到不行。XD
他喜歡家裡有樓梯

再來,二樓整個被封起來了,空間沒有延伸的感覺,加上前屋主用了彩色玻璃,讓我真的很懷疑一個七字頭的女生怎麼會有這樣的眼光! XD
除了樓梯,更不愛這個封閉式的二樓裝潢

好家在前屋主也「只」裝潢了這樣而已。樓梯下的置物空間明顯不足,所以我們打算來一個徹底的破壞!

(全部拆掉。)
新屋裝潢開工


這禮拜去看的時候,木工已經開始。畫面中右邊的樓梯他會藏在電視牆之後,而電視牆本身會是一個頂天立地的書櫃;左邊的樓梯則通往妞妞的秘密基地,或者,他會是我獨自工作的一個空間。兩邊樓梯的下方都會變成小小的儲藏室,可以放妞妞的玩具、我們的行李箱、掃具等等。
新樓梯做好了

臥室下方的空間會有一個小吧台,打打果汁、泡泡咖啡,以後的蛋糕工業也會在這邊進行。:)
樓上採半開放的方式,而且之後的樣式會和另外一邊做呼應。
原本的臥房縮小了一點

另一側是妞妞的基地或馬麻的秘密空間,目前只是架起來還沒做太多處理。
挪出一個空間給妞妞做秘密基地

窗戶到時候會改,左側也會有一個小小的置物(衣)櫃。
臥房

我們從大大的家換成小小的,但我們努力把他弄得溫馨舒適。這幾年,請他幫我們遮風避雨,然後我們再盡力換一個大一點的唷~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