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齊的衣服

這是好一陣子之前拍的照片,一疊整齊的男生四角褲。因為這一疊整齊的男生四角褲,我被取笑:「你好像專櫃小姐。」
我摺衣服從來就很慢,所以很討厭做這一類的家事。如果衣服不是我摺的,我就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畢竟要別人幫忙做事情就不能太愛嫌東嫌西,但如果衣服是我摺的,我就十分龜毛的不太能容忍衣服出現皺摺,我會盡可能地把衣服摺到平整無暇,包括四角褲。

雖然不喜歡做家事,可是每一次在摺男生四角褲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幸福感。(應該是因為我是被虐狂?!)
一個女生,如果在摺男生的四角褲,那那件褲子的主人一定和她很親密。換言之,因為我們很親近,所以我才能摺到你的四角褲。(而且是這麼一大疊的四角褲!!)

 

今天得知一個消息:某人他要被調去台南的工地了。
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是好是壞,或許,因為實際上的距離所以我們的心會逐漸地無法靠近,但也或許,實際上的距離會讓人想起談戀愛的感覺,或許會開始記得對方的甜,或許會想念。

一件一件摺得像專櫃服飾的內衣、四角褲、T-shirt、polo衫...,整齊被吊起的襯衫裡有長褲。或許它們不會有另外一個女人代勞(而且我相信除非他是專櫃小姐,不然應該不會做得比我更好 XD),不過,怎麼有一種準備要正式踏入「僞」單親家庭的感覺了?! 哈。

 

能把喜歡的人的衣服們摺得整整齊齊放進衣櫥裡,也是一種小確幸,所以雖然討厭,但也還是喜歡。←我知道我是矛盾的人,I always know that,攤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