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從來都沒有踩踩樂過,呵呵。
剛剛在寫迪士尼的行前規劃時,突然發現快要三十萬人次了。
三十萬ㄟ,這就是所謂的積沙成塔吧?!

想要來玩一次踩踩樂,遊戲規則就是踩到最接近30萬的那個人贏,很簡單吧~~
方法的話,就是在本篇文章的下方留言,說明你是踩到第幾個,並附上照片給我。

照片怎麼附喔?
可以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然後貼到小畫家裡,存成.jpg之類的格式,不管是寄給我、line給我、What's app給我、FB給我,或是貼上網路相簿的連結都可以。

如果您願意等待的話,獎品我準備帶東京迪士尼三十週年慶的小東西回來當禮物喔~~
一起來玩吧!(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理我,哈哈!)

ps 如果以一天兩百的速度成長,應該兩天之後就會三十萬囉~  ^^

創作者介紹

再一次築夢‧卡特莉的家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wincandy
  • 哈哈...
    我連上來時好像是96吧,輸入個帳密,踩到一個98,晃了一下,又順便踩到一個02。98和02是一樣的意義吧,呵呵
    就不知哪位仁兄踩到了00囉!
  • 你好認真喔 XDDDDD
    是在跟我line的時候邊踩的吧,哈哈哈))

    卡特莉 於 2013/05/10 09: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