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從來都沒有踩踩樂過,呵呵。
剛剛在寫迪士尼的行前規劃時,突然發現快要三十萬人次了。
三十萬ㄟ,這就是所謂的積沙成塔吧?!

想要來玩一次踩踩樂,遊戲規則就是踩到最接近30萬的那個人贏,很簡單吧~~
方法的話,就是在本篇文章的下方留言,說明你是踩到第幾個,並附上照片給我。

照片怎麼附喔?
可以按下鍵盤上的Print Screen然後貼到小畫家裡,存成.jpg之類的格式,不管是寄給我、line給我、What's app給我、FB給我,或是貼上網路相簿的連結都可以。

如果您願意等待的話,獎品我準備帶東京迪士尼三十週年慶的小東西回來當禮物喔~~
一起來玩吧!(不知道有沒有人會理我,哈哈!)

ps 如果以一天兩百的速度成長,應該兩天之後就會三十萬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