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這麼大,是要怎樣玩?
東京迪士尼沒去過,但美國迪士尼在行前一定會做足功課,規劃好玩樂路徑,才能用最節省的時間踏實地玩遍園內的玩具!

Tokyo Disneyland  
from: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map.html

首先,紅色的區域是"World Bazaar",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先跳過 XDDDD。
左手邊綠色的區域是"Adventureland",1號是「カリビの海賊 (加勒比海盜)」,是坐船的遊樂設施,裡面有〈神鬼奇航〉的fu;2號是"Jungle Cruise",也是一個坐船的遊樂設施,好像在雨林裡面這樣;3號是"Western River Railroad",有一台蒸汽小火車會沿著河道前進;4號是"Swiss Family Treehouse",這是魯賓遜的家;5號應該是這一區的重點了,他有史蒂奇唱歌跳舞。對了!要先幫妞妞補一下史蒂奇才行!By the way, Adventureland感覺上一點都不冒險啊~~~ XDDDD

Adventureland的上方是"Westernland",1號是"Westernland Shootin' Gallery",可能把拔可以去玩一玩,拿一個警長的徽章回來,但是1回10発200円;2號是"Country Bear Theater",有18隻鄉村熊唱歌跳舞;3號是馬克吐溫的船,他會航行在河道上;4號是雲霄飛車"Big Thunder Mountain",有FASTPASS,102公分以上就可以坐,問題是妞妞到底敢不敢 XDDDDD;5號是湯姆歷險記(應該是吧?!)的木筏,這項設施只開放到日落。

再上面一點土色的區域是"Critter Country",他只有兩項設施,1號是有FASTPASS的"Splash Mountain",他是那種快快衝下來會濺出水花的那種,未滿90公分或3歲以下不能坐,可是啊...,妞妞這個膽小鬼,也是不知道敢不敢餒......;2號是海狸兄弟的獨木舟,要划,我看就算了吧!XD

以上,我們決定入園之後要從右邊開始玩。:P

右手邊最下面的藍色區域是"Tomorrowland",1號是怪獸電力公司的小車車,一開始就有很開心有沒有~~~,所以要一進去就衝去拿FASTPASS(也要讓妞妞看〈怪獸電力公司〉了!);2號是新產品"Star Tours",也有FASTPASS,3號是太空山,他是室內雲霄飛車,102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不能坐,但again,我們要看妞妞的膽子,and他也是要拿FASTPASS的;4號是用巴斯光年的雷射槍打壞人,我想妞妞應該很愛,要拿FASTPASS;5號Captain EO是Michael Jackson的3D,也是需要FASTPASS;6號StarJets是在空中繞圈圈的飛機,我想應該可以先讓妞妞試試看這個,如果不怕的話在嘗試雲霄飛車,and,終於,明日世界裡有一個不用拿fastpass的遊樂設施了!XD 7號Grand Circuit Raceway感覺也是好玩到不行,可是他需要有132公分高,所以就等長大再自己來玩啦~

Tomorrowland上面的橘色區域是"Toontown",1號是"Roger Rabbit's Car Toon Spin"、2號是可愛的米妮的家、3號是奇奇跟蒂蒂的樹屋(天哪!有好多東西要先給妞妞哉!)、4號是迷你雲霄飛車、5號是唐老鴨的船、6號是高飛狗的家、7號是卡通公園,然後在C(米奇的家)可以看到米奇。

************************************************************************
我想初步規劃是這樣:
一開始的時候就先衝到明日世界去拿fastpass,畢竟每樣遊戲的歡迎程度不同,並非先拿到就會先玩到。
然後再衝到小熊維尼的採蜂蜜地方拿fastpass,再看時間回到明日世界玩或先在卡通城裡閒晃。
************************************************************************

說到小熊維尼的採蜂蜜,他是在最後一個紫色區域(Fantasyland)裡,我十分喜歡小熊維尼的採蜂蜜,他超可愛的!(編號11)
Fantysyland裡其他的設施:1號是彼得潘的飛行(啊,這個故事也要講),他是坐在小船上面非常柔和的飛來飛去;2號是白雪公主的冒險,他是坐在小車子裡面,也是很溫柔的遊戲;3號是灰姑娘的城堡,妞妞看了那麼多次灰姑娘,應該會記得吧?!!!!! 4號是米奇的幻想曲,我記得我小時候我爸有帶錄影帶回家給我看過,不知道現在YouTube找不找得到;5號是木偶奇遇記,妞妞最近每天晚上都在聽皮諾丘鼻子變長的故事,今天我媽還問我說他高中時自己買的書到哪去了(我怎麼知道,一定不是我丟的啊~~~ XDDDD);6號是小飛象,我想妞妞應該敢做,他也是超可愛的啦!!!7號是旋轉木馬;8號是鬼屋,有FASTPASS;9號是小小世界;10號是愛麗斯的茶派對,阿就是一直轉的咖啡杯嘛!

 

至於吃的,下次有空的時候再研究。
ps 表演的部分要等節目表出來才能穿插進去。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