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時候,基隆阿公和阿嬤去日本看了一次櫻花,老人家旅行都馬是跟團的,省得一些行前準備的麻煩,還有人會帶著跑景點,只需要找自己喜歡的旅遊組合就好。他們沒料到當次搭乘的是Hello Kitty彩繪機,阿嬤他把機上所有可以帶走的東西搜刮一空送給妞妞,妞妞因此提出了「我也想坐Hello Kitty的飛機餒」的需求。

既然要坐Hello Kitty的飛機,把拔說,他在跑機場的時候發現還有Hello Kitty的自助check-in,所以就上網google了又有彩繪機又能自助check-in的航班。
Hello Kitty彩繪機專屬快速報到服務(Kiosk)只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所以如果想要整趟旅程都充滿無嘴貓的話,就只能桃園—成田的BR2198/BR2197雲彩機
(圖片來自於"長榮航空官網"。)

自助check-in要在飛機起飛前一小時完成,無嘴貓的KIOSK機台列印出來的機票也會有無嘴貓。(對於不是Kitty fan的我來說,真是好可怕啊!!!XDDDD)
其實我覺得這台機器只是為了要列印出無嘴貓的機票,因為長榮航空也有"網路報到"的服務,只要在起飛前-~24小時內都可以上網先報到,如果不需要無嘴貓的登機證,網路報到也可以直接列印登機證,非常方便。

 

Hollo Kitty Jet也有一個專屬的網頁:http://evakitty.evaair.com/ch/pages/experience/lineplane.aspx,本人是覺得很恐怖啦!被無嘴貓包圍,我都快崩潰了!!XDD(但我想妞妞會是快要發瘋了,哈哈~~)
為了配合妞妞無盡的Hello Kitty夢想,我們回程的前一天還要去SANRIO PUROLAND (規劃連結)。上次去幫小紅挑生日禮物時,在Hello Kitty專櫃妞妞眼睛好亮,他爸說:「在這小小的專櫃就這樣,那到日本還得了......。」(顯示為爆炸擔心!XD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