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咖流浪路徑 (Day2, morning)
天后(港島線)→金鐘(對面月台轉車)→佐敦(荃灣線)→澳洲牛奶公司→走路→(買了我的iPhone5傳輸線)可以順便去吃北角雞蛋仔→走路→查理布朗咖啡店(下篇)

 

早上沒有很晚起床ㄟ~~~ 真神奇!XDDDD

九點多起來之後梳洗化妝,慢慢出門晃到我的brunch店,"也才"快十一點。 :PPPPP
不過是比之前晚來了,所以遇上了傳說中的排隊人潮。還好,我可以併桌!所以拍下人龍之後不久就被店員叫進去了。
太晚出門,第一次碰到長龍

順便介紹一下:〈澳洲牛奶公司〉前方的〈麥文記麵家〉也是有名的店,香港的撈麵和台灣的陽春麵感覺很不一樣,不過如果要去〈麥文記麵家〉,我會點的是雲吞跟豬腳。
〈麥文記麵家〉的雲吞是「全蝦」雲吞,光是用聽的就超讚的啊~~ 對吧對吧~~ ^+++++^
〈麥文記麵家〉再過去一點是〈麥奀(ㄇㄤˊ)雲吞麵〉,這家店在威靈頓街上也有,應該也算是老店吧,但是總是沒有肚子去吃它。:P

〈澳洲牛奶公司〉、〈麥文記麵家〉、〈麥奀雲吞麵〉這三家店都在白加士街上(卡特莉自製美食地圖連結),從佐敦C1出口出來之後過馬路,第二個巷子右轉就到了。
香港地圖看起來好像很遠,但其實每條街都離超近的。

來到〈澳洲牛奶公司〉一定要吃的就是燉奶了啊~~~~~
是的,他不便宜,可是別的地方吃不到喔~~
這是用蛋白、鮮奶,還有一堆的糖下去做的,不是奶酪,因為不是用吉利丁所以不是那種綿稠的口感,有點像是蒸蛋,只是他沒有用蛋黃的部分,香味來自於鮮奶(和糖)。
熱燉奶

另外我的必點就是他的快餐,他的凍鮮奶好好喝喔~~~(吃了燉奶凍鮮奶就外帶吧)
還有牛油方飽(就是三角形的那兩片烤土司,融化了滿滿的butter)跟西煎雙蛋(我點的是炒蛋,juicy),我覺得到香港最大心的brunch就是他啦~~~
早餐套餐,方包(烤土司)好好吃

吃飽喝足之後,走回彌敦道上尋找我的傳輸線。
前一天晚上要來把充當相機的小白(我的new iPhone)拿來餵飯時,發現我只帶了他的便當,卻沒帶線(抱頭~~~~~~~~~)!!
怎麼會這麼蠢勒~~~ 我特地不帶相機想說用手機照就好了說 0rz
所以只好買了它了↓↓↓↓↓↓↓↓↓↓↓↓↓(嘆)。
笨蛋忘記帶充電的線,只好衝去買一條 = =

另外一件事就是,因為碰到復活節(天哪!香港人過復活節,而且這是超級大連假~~~),所以沒遇到北角雞蛋仔開門!
下一次我一定會記得不要挑復活節來的啦~~~~~(因為之後還有好多店沒吃到


店家資訊 (Day2, morning)

澳洲牛奶公司
尖沙咀白加士街47號
營業時間 07:30-23:00
冷/熱蛋白燉鮮奶 HK$23
快餐(牛油方飽、西煎雙蛋、冷熱鮮奶) HK$28
卡特莉推薦

麥文記麵家(這次沒吃)
尖沙咀白加士街51號
營業時間 12:30-00:30
全蝦雲吞 HK$26
南乳豬手 HK$50

北角雞蛋仔(這次沒吃到0rz)
尖沙咀彌敦道178號
營業時間 12:00-21:00
雞蛋仔一底/兩底 HK$13/24
魚蛋 HK$6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