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兩天的晚上,我到分寨旁的游泳池游了350m,碰到游泳隊的小朋友們在練習,我悠哉的從這頭出發游到一半之後,會聽到「啪啪啪啪」的水聲排山倒海從後面追趕過來,等到我游到對岸起身,能看見他們已經折返「啪啪啪啪」地快游回去了。
忘了帶洗髮精跟沐浴乳 0rz,我沖著熱水讓身體溫暖起來,很認真的吹乾了頭髮,回到分寨拿我的書包,身體舒爽心情輕鬆的準備打道回府,然後,就在分寨的大門口「噗通」摔了好大一跤 =.=",兩天後的旅程,就要被命名成"掰咖的流浪"了。
(MARU腳墊溫暖舒適又好用,只是這品牌會一直在心裡OS並露出"哩到對喜熊咩衝灑"的表情。)出發前兩天- 掰咖的流浪

因為腳扭傷,行李晚了一天打包。
打包行李時葦妤不忘來檢查一下,每次出國都跟著一起的幸運小Tigger當然也綁好安全帶要一同出發去了。
Tigger你又要企哪擬〜〜〜〜〜

「麻~~,我也可以跟Tigger一起去嗎???」
麻我可以跟他一起去嗎?

來到香港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購買觀光客專用的「機場快線旅遊票」,他在一入關的地方就有了,如果確定往返機場都要坐捷運的話,就買這種2程的。我仔細算過,三天時間乘坐大部分的交通工具都用這張卡是會省到錢的,而且重點是一卡在手方便無窮~
另外機場快線旅遊票也可以當作八達通使用,買票的時候和工作人員講,他可以幫忙直接加值50元(港幣),這手續就好像是悠遊卡開卡一樣。回去那天如果裡面的錢沒有用完,可以跟押金(50元)一起退還,缺點是這張票就不能當作紀念卡帶回台灣了。
這三天的交通一次解決

所以香港的行程要展開囉~~~
這是在天后站斜對面的L'Hotel。因為我訂不到我想住的那家,所以只好用了比較貴的價格訂了這家倒數第二等級的房間。除了交通上來說非常的方便,還有他的房間算是乾淨而且不小,有浴缸(這在香港這地狹人稠的地方)、浴室的地磚還溫溫的踏起來很舒服"之外",其他實在沒什麼好稱讚的。XDDDD
房間裡有「有線」網路,唯一的無線需要在"地上"(我們稱之為"一樓")的Lobby才能用,這個房型最高到19樓(也就是我們的20樓),但維多利亞港的海大概只有指甲那麼大(攤手),還有房間左右被大陸人夾攻,早上出門的時候總覺得好吵。:PP
只能在lobby上網的hotel

美中有不足,可是放開一切隨心所欲很舒服,所以,是美麗的旅程吧?!(雖然天氣預報說這三天天氣都不好,還有我熊熊發現原來香港人有在放耶穌受難日跟復活節的長假,喔買尬!)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