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流浪  

上一次去流浪是什麼時候呢??
啊,如果離家出走隨便出去走走也算的話,可能也才過兩個月而已。XD
不過如果認真計算那種事前有規劃、真正逃離了熟悉的地方,到一個陌生的城市、聽著不同的語言、沒有任何一個認識的人的那種流浪,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了喔!大概比七年之癢再久一點點喔~

 

因為七年之癢的關係,所以在寒假時用學校釋出的員工票買了流浪到香港的機票。兩個晚上的海景房+經濟艙機票約一萬三,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希望真的可以看到海景,不然我花一個晚上四千多的住宿費就太不值得了!XDDDDDDDD
住宿是這次唯一的奢侈,以前出門都覺得回旅館只是睡覺而已,訴求只是便宜、乾淨,這次不一定窩在飯店裡的時間會比較長,買外帶回飯店吃感覺也很不錯,加上機票的優惠, 我就衝動升級去了。

 

一個人出去流浪,希望能調整好心情,重新出發。
安安靜靜地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看看自己變成什麼模樣、檢視現在的生活與感情,然後,好好面對這一切,讓未來展開一個全新的樣貌吧!

或許,我會想起我有多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