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下午茶

最近,有時候會想,到底戀愛的感覺是什麼。戀愛的感覺會變淡嗎?每一段戀愛都會這樣嗎?一開始的時候時時刻刻地想念,後來變成習慣之後,就好像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這就是所謂的「沒有新鮮感」了嗎?沒有一直一直都在談戀愛的戀愛嗎?

或許有窩~~ 我想。
在生日時寫下的文字,我想,那種再也無所求的"幸福感",就是一直存在的戀愛。
偶爾感覺很甜蜜的愛妻便當(直譯:愛老婆的便當,非「賢妻做的便當」。例:去年的愛妻便當...)、偶爾在生活中出現的小驚喜、偶爾感覺有很用心的在為對方著想事情...。

最近我在想說,戀愛的感覺啊...,似乎就是腦袋裡時時刻刻有那個人微笑的臉。
睡覺前也有那張微笑的臉、
清醒前還在迷濛時也有那張微笑的臉、
坐捷運上班時也有那張微笑的臉、
中午在太陽下/雲朵下/雨傘下也有那張微笑的臉、
下班回家想著那張微笑的臉,或許,一起晚餐時那張微笑的臉就會出現。聽他說的話「哈哈哈哈」的大笑,然後在某一天自己一個人走在街上時想起,也會不自覺地微笑。就算不在身邊,他也一直都在身邊。
這就是愛吧?!

 

 

順便一提的是,因為手機一直接不到電話,所以幾經考慮之後,換了這隻第五顆砸了牛頓腦袋的新歡。
我還沒有找到可以編輯新歡裡相片的固定app,所以這是最後兩張舊愛照下來的手機隨筆,新歡的手機隨筆就再等等吧~~  :)

唉呦,我也淪陷了啦,牛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