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又生病了 =.="
130129[3Y4M2D]陪媽咪上松青買菜
(拍照時,他說他要「擺pose」。)

昨天凌晨吐了好多回,枕頭、床單、棉被、頭髮全都弄髒了,早上在學校也稍微吐了一點,據說是因為喝太多水,下午減少一次喝太多水就沒再吐過,一如往常,他一整個跟沒事的人一樣,但為了安心,還是帶他去看了醫生,給他吃清淡一點的東西。

 

昨天家裡無大人(我是說我爸媽),所以早早就下班回家去接他放學。因為把拔還沒回家,所以就又帶他步輪到不遠處的松青採買晚餐的食材。
松青有這種小朋友的推車,超級可愛,一方面小孩推推車不會吵鬧,大人只要跟在他後面不用擔心他亂跑,還可以抓住他的參與感,讓他安安靜靜的陪在旁邊挑食物,再來就是小推車一下就滿了,媽媽完全不會買太多~~ XDDDD

Karyn採買晚餐
(妞妞在假裝邊買菜邊玩手機。)

根據松青當日進貨的材料,買了一些蔬菜、肉類回家洗手作廚娘。
妞妞的話,晚餐則是讓他吃了加一點鹽巴調味的清淡雞肉小白菜粥(不過他沒有很賞光)。
妞妞的生病set

 

牽著妞妞暖呼呼的小手,拎著大包晚餐材料,慢慢步行在回家巷弄間的我,突然有一種「這就是單親媽媽吧?!」的fu...  403
不過,好心人開導的沒錯,男生的思考邏輯本來就和女生不同,雖然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但我願意接受。或許很多事情我都太理所當然的用我的想法跟理解去感受,所以無法裝進你的感覺、你的想法、你的邏輯、你的判斷,但這麼一來,好像這一切都又是我造成的了,是嗎?哈哈哈哈哈~~~  XDDD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