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在前面:
1. 試用了痞客邦新的相簿功能:上傳自己製作的浮水印,結果浮水印一整個太大,而且有種柔焦的感覺 XD
2. 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分寨上傳照片的速度真是快到不得了,一張相片不到1/10秒就上傳完了(有這麼快嗎?但至少低於0.5秒)
3. 上傳浮水印之後讓痞客邦自己加在相片上,若是要好看,就需要調整來調整去,感覺好麻煩。可是最近又沒在家整理照片,要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分寨做這件事,就需要有所取捨囉 :P

 

這個禮拜天的天氣超好!接近中午的時候妞妞他爸問妞妞:「你今天有想要出去玩嗎?」妞妞說:「我好~~想要去採草莓噢!」於是近來行動力變十足的妞爸就馬上趨車南下,帶著格格殺到苗栗去採草莓。
[3Y3M24D]一期花的草莓被採得差不多了

自妞妞一歲開始,我們就有帶著他上山採草莓(舊文連結),這家草莓園是把拔當時特地找的,來過一次之後覺得它真的很優,同行的乾媽還介紹給他的堂哥,後來沒想到堂哥跟老闆竟然變熟了!XDD
去年228假期的時候我們也和乾媽相揪來採了草莓(舊文連結),那時已是三期花,草莓長得超級大顆又很甜,完全就是滿載而歸!

(一開始採草莓的時候,妞妞的褲子都要整個掉下來了 =.=")
130123[3Y3M24D]一開始,內褲都露出來了 XD

這次來是一期花的尾聲,小小的草莓正好可以拿來做蛋糕捲。只是拜莎莎所賜,《公主草莓園》的生意爆炸好,別說是大顆的草莓了,禮拜天下午來連「全紅的草莓」都要仔細尋找。
[3Y3M24D]尚未紅透的草莓(被店狗咬了一口?!)

下午溫暖的冬陽灑落在草莓園裡,黃毛丫頭他很認真的在挑選她的草莓。
[3Y3M24D]難得好天氣

[3Y3M24D]陽光下,認真工作的妞妞

採完一小籃草莓之後,妞妞擺出他最新的照相姿勢給我拍照。
[3Y3M24D]妞妞的成果 [3Y3M24D]小朋友最新的拍照姿勢

然後還給草莓一個棒棒的「讚」!
[3Y3M24D]草莓很「棒!」

[3Y3M24D]可能是幼稚園流行的手勢 XD

女孩在草莓園玩得很開心,回家之後,我們要來做草莓蛋糕捲喔~~  ^^
[3Y3M24D]很酷笑。

附上老闆種的茄子,過兩天來去給阿義師看一下能不能吃!XD
[3Y3M24D]老闆種的日本茄子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