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進那一片很需要的溫暖陽光

雖然聽說寒流要來,今天早上,九又四分之三分寨前還是灑落了非常美麗的陽光。陽光斜斜的把某大男生宿舍的建築切成兩半,年輕的罷ㄊㄟˋ們紛紛結束了學期回家過寒假,一扇一扇方方的宿舍窗戶裡面不再有男孩帶著耳機開著電腦打著鍵盤的背影,可是陽光灑落的那一半依然感覺很有溫度,站在分寨的走廊,大力的吸進那些溫暖的陽光。

不遠處的那家學校蓋了新的體育館,在很久很久以前,因為wei那張漂亮可愛的臉蛋,間接獲得了兩張到那家學校參加舞會的票券。那時候的體育館實在是有夠悶熱,和wei兩人待了一下就出來透氣了,理所當然想要用舞會的票券把到wei的那位男生從此就沒有再出現於我們周圍(應該是被封鎖了,哈哈),現在我不但忘記了那個男生的名字還忘了他的長相 XDDDD,而這就是我對這間高中最初、也一直扭轉不過來的印象。:P
現在的體育館看起來好像不賴,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外圍牆上貼著歡迎大家進去使用的布條,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裡的同事們也有固定到這邊打球的樣子。

冷冷的、濕濕的、混亂的天空,需要好大把的陽光才能把陰霾趕走。大口大口吸進灑落在學校牆上溫暖的陽光,因為知道濕濕的、冷冷的天氣總是一下子就輪迴回來了,所以感覺好奢侈、好浪費。可是,既然上天願意給那麼美麗漂亮又溫柔的太陽,那麼,就任性自私的享用吧!

謝謝眼前這個願意無窮無盡給予溫暖的陽光。而我知道,我是早上的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