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妞妞逛動物園,看了無尾熊寶寶、羊駝、小毛驢、駱駝寶寶之後,我們轉到可愛動物區的內圈,遇見松鼠猴(舊文連結)。

一看到松鼠猴,妞妞就轉過頭急忙地說:「相機相機,我要我要!」
妞妞站在矮矮的角度仰望,拍下了他眼中的松鼠猴。
[3Y0M17D]對準之後按下去,有沒有拍到?「有~~~!」

121014[3Y0M17D]妞妞說:「照相機呢照相機呢?我要拍~~~~~!」 [3Y0M17D]不知道妞妞想拍照的點在哪,他並沒有特別喜歡猴子 XD  

松鼠猴長得很小一隻,尾巴非常長,大部分的時間都站在高高的地方,或者在樹枝與樹枝之間跳躍。比起其他更為有特色的動物,第一個受到妞妞青睞拿起相機的,竟然是這個相對而言不怎麼出眾的松鼠猴。小腦袋瓜裡是再想什麼呢??
[3Y0M17D]「這邊這一隻爬得好高喔~~~」

拍到某隻猴子飛躍的那剎那。
[3Y0M17D]小人的超仰角

[3Y0M17D]最後一拍  

不清楚妞妞的拍照邏輯,但是我想,他應該也存在著自己的想法吧?!  :)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