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在受訓,下週還會繼續瘦。

有了個資法的保護,各個單位都必需對個人資料的保密防諜有嚴密的館控制度。所以本週(還有下週)受訓時除了「我本人」能進入那間小房間之外,舉凡手機、紙筆、任何書籍、飲料、食物......全部都不能帶進去。
雖然每天時間都過得很快,一點都不無聊,但我也很想早早結束這一系列的受訓,快點到開心的辦公室在上班時間寫網誌(大誤)。

這禮拜的流水帳是我一直都在跟朋友們吃東西。拿到了一些禮物,但我的烤箱......該期待他的到來嗎?XD

3x歲的生日,我們換了一間小屋給自己。我捨棄了嚮往的工作,因為我想對我來說,陪著妞妞長大應該更為重要。
不過,我想我不能放棄追逐自己的成就,所以,一定要繼續努力地充實自己!

人越老過生日的時候就越平靜,也許不出什麼願望。
我寧願相信這是因為生活當中充滿了滿足和幸福,所以就別無所求、沒有慾望。
但還是希望有些浪漫跟驚喜,老頭你聽到了嗎????????XDDDDDDDD

生日快樂,給自己,還有我親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