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及幼稚園年度表演活動

七月初時妞妞帶回家一張邀請卡,上面是畢業典禮的邀請函。
雖然不是畢業生的家長,但是每一個小朋友都會上台表演,所以每一位家長都有受邀參加。
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說:「您的參與,是寶貝最大的鼓勵」之類的。
其實不用老師這麼寫,我們也一定會排除萬難參加的。因為我喜歡為他記錄他的一切。
並且,也大力的邀請了阿公阿嬤,還有他的乾媽。

妞妞說:「我想要荳荳來看我表演。」所以我們也邀請了荳荳。XD
(拿出妞妞小時候的外出背袋,讓小基乾媽背著荳荳來看表演。)
妞妞邀請了荳荳

荳荳前一天晚上就來我們家了(舊文連結)。中午讓妞妞和荳荳都睡了午覺之後,先把妞妞送去幼稚園讓老師幫他們做表演前的準備,而我們步行到學校租的禮堂等待。
我、大人、阿公、阿嬤、小湘乾媽、小基乾媽、荳荳...,後來發現我爸還邀請了我阿嬤,所以現場還有阿祖跟小叔公。這麼大的陣仗,好像今天畢業的是妞妞一樣。XDDDD

小班的小朋友在典禮開始前幾分鐘,由老師幫忙換裝好(小女生穿上白色的褲襪),濛濛懂懂的樣子,跟在老師的後面到舞台前方座位坐好。真的很像母雞帶小鴨。
很多爸媽已經跑到前面去拍自己的小孩了,也有很多小朋友開始回頭找爸媽。妞妞完全找錯了方向,我們大家坐在他對角線的位置,因為媽媽生性低調喜歡坐邊邊角角,尤其我們這麼大陣仗,更是不能太招搖。:P
(妞妞底家。)
妞妞底家

而各位把拔們,也紛紛開始架起了他們的腳架,等待著他們的寶貝表演。
各位把拔的腳架

大班進場時,有人滑了一跤。XDDDD
我覺得阿...,再過三年,這件事情應該會是妞妞做的。=.=b

典禮開始之後,學校有找一個馬麻上台致詞(這年頭馬麻居然也要上台致詞),別人的馬麻在台上講話的時候,妞妞他本人完全無法好好的坐在椅子上,一定要動來動去才行。
 

一直以來都覺得妞妞他長得很「熟」,但在一群小朋友中間,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挺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哪來的自信!XD)

畢業生致答詞很屌,居然是全英文!(OMG!!!)
小湘乾媽說,這樣才會讓"我們"覺得錢沒白花。 XDDDD
 

致答詞的部分我覺得有一點很好的是,他讓所有的小朋友都有表現的機會。
以前那個年代,總是推出一個代表來說一些話,但這樣其他的小朋友會沒有參與感。雖然說現實的大人社會就是這樣,每一個人都是直接、間接的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但在這麼小的年紀,還是培養他們的自信心比較好!
這一大段畢業生致答詞的表演,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個妹妹的台語版本了啦!!

(那個背景說:「好有趣喔!」的人就是小湘乾媽啦!!!)

全部的畢業生都說了一小段話之後,就開始全體小朋友一起唱一段謝謝老師的歌。老實說,如果妞妞長到那麼大,要畢業了,這種場景,我應該會被感動到吧?!! 但目前他還是很不受控制,無法感動。:P

表演唱遊

好啦!Part I就先這樣。接下來真正的表演就要開始囉~  :D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