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7[2Y7M10D]上學第一天:I'm Purple!

前天帶妞妞到IKEA用餐,他認識了好多數字,覺得很驚喜,更驚喜的是,他也認識不少英文字母,而且會說:「P, P, Panda; A, A, Apple; B, B, Banana」(←錢沒白花)

「那你知道那個圓圈圈沒有補起來的是什麼嗎?」「是...C。」
C for Cat, Maru and 葦妤 are cats.
「那圓圈圈的是什麼?」「是"歐"~。」妞妞說:「我認識O喔!」「真搭!那O, O, 什麼?」「Orange!!」
哇~~!有沒有這麼厲害!!希望你以後長大唸書也這麼輕鬆愉快喔~~

話說回來。
今天學校老師出了一個難題。(我竟然到了看聯絡簿之後內心大叫:『這麼晚要去哪裡生這個鬼東西!!!』的年紀了!0rz)

學校老師說,明天要帶水槍跟泳衣、大浴巾。
泳衣是還好,畢竟我們的泳裝多到可以去參加換裝秀!
[1Y9M28D]不知為何要帶傘 110726[1Y9M29D]另一套泳衣

但是水槍......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發覺,家樂福是所有家長們的好朋友!!

晚餐過後,帶妞妞去挑選他的水槍,結帳時,有個小男生好大聲的叫:「妞妞~~~~~~~~~~!!!」,大聲到整個店裡的人都知道妞妞叫妞妞了 XDD
這是仰慕者第n號??

他是大班的哥哥,很害羞的把泳褲藏在身後,小帥。呵呵。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