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上禮拜天把拔答應要帶他下午去逛動物園,但因為午覺睡太久,所以把拔答應他改成這個禮拜去。
這一次,我們午覺改在車上睡。:P
121014[3Y0M17D]到動物園前先在車上午睡
 

昨天動物園裡有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在辦他們創會三十週年的活動,由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提供入園的民眾免費的口腔檢查,還有贈品可以拿。
[3Y0M17D]今天有牙醫師公會在辦活動
 

不過我們誰都沒有去。XD
[3Y0M17D]妞妞很興奮的跑去找牙齒玩
 

只有妞妞跟大牙齒玩得很開心。
[3Y0M17D]給牙齒一個熊抱
 

(這是把拔被制約,來動物園就一定要拍的紅鶴。)
[3Y0M17D]拍了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的紅鶴
 

這一次被妞妞逮到了!
一直以來都不太讓妞妞到到一入園左手邊的洗手間前面玩那顆巨大的大便 XD,主要是因為小孩子在那顆大便裡面,很擔心大傢伙兒因為太high、動作太粗魯而又受傷,但妞妞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早就想好了策略,一看完他的紅鶴就衝到這顆大便裡面。
玩是玩得非常的開心,整個人果真超級high的,但是這顆大便裡面跟外面全部都是看起來已經上國小的「小男生」,他一個小女孩在這裡面,我真的非常擔心這些哥哥們會賞他一個腳掌,太恐怖了!!就又把他給勸開了。
[3Y0M17D]終於玩到的大便 XD

後來他就來抱這顆小大便。=.="
[3Y0M17D]小大便
 

今天的行程之一是來看無尾熊小寶寶長大了多少。(好啦,這是媽媽很期待的行程。)
果然又長大了一些喔~~~(有點廢話,哈哈哈!)
[3Y0M17D]無尾熊小寶寶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兩個月前他還只是像一個小背包掛在馬麻身上而已。
[2Y10M9D]趴在馬麻身上睡覺   

昨天去看他的時候,他已經有馬麻的一半大了!
[3Y0M17D]和馬麻組成一個愛心 ♥
 

和馬麻兩個人面對面頭低低的磨鼻子,組成一顆毛茸茸的灰色愛心,超級無敵可愛!!!(這成為妞妞最新的表演戲碼。)
[3Y0M17D]跟馬麻親親
 

走出無尾熊的育嬰室,妞妞又跳上了這隻牛。
[3Y0M17D]騎牛

我想這根本就是招牌動作。XD(1Y5M、1Y8M、3Y0M)
[1Y5M13D]騎牛[1Y8M10D]動物園必騎[3Y0M17D]喔椰

穿過老鼠跟兔子,我們來到後面看羊駝。

這隻是年紀比較小的羊駝,他的名字叫比利,他的馬麻是全身雪白色的毛喔~~ 生出跟自己顏色完全不一樣的孩子,只能說基因真奇妙。:P
[3Y0M17D]羊駝比利在吃草

(感覺他在偷看鏡頭。)
[3Y0M17D]你在拍我嗎?我有看到喔!

羊駝的家好像有被重新整理過,之前來的時候沒有那些小碎石。而且阿...,這次來看羊駝,也看不到他們的便便,一點味道都沒有,感覺很舒適喔~ :)
(之前拍到比利在"光明正大"的大便。表情好認真!)
[1Y5M13D]認真大便的羊駝

這隻他的名字叫小強,年紀不小了,昨天一直站在圍牆邊,妞妞就一直這樣跟他相看兩不厭(有嗎?)
[3Y0M17D]羊駝小強跟妞妞say hi

小強的花色非常特別,他基本上是白色的底(雖然他媽媽是紅棕色的,像比利一樣),但他的背後有一片棕色的毛,感覺就好像葦妤的顏色是三花一樣,色塊分佈得好看,整之就感覺很美麗。
還有,他很fashion的燙捲了他的瀏海(誤)。
[3Y0M17D]hi, 我是小強薯叔 XD

妞妞他想要摸摸他,他對妞妞也很和善,可是我不知道妞妞有沒有摸到,哈哈哈~~
[3Y0M17D]妞妞很喜歡他 ^^

倒是這隻妞妞口中的「小毛驢」福仁,我們有用欄杆上掛的刷子幫他刷了一下毛,也是超可愛的啦!!!  :D
[3Y0M17D]這隻驢子叫福仁,可以用柵欄上掛的刷子幫他刷刷毛 ^皿^

這是這次來馬麻想看的第二種寶寶。他現在才五個月大,叫做「煙雨」(有沒有這麼"爛漫" XD)。據說他媽媽再生下他之後就不太理他了,所以他是給動物褓姆養大的,很親人,可是昨天他只顧著吃他的蔬菜。(而且他長得真的一點都不像一隻「寶寶」。)
[3Y0M17D]他是雙峰駱駝寶寶煙雨,他媽媽不太理他所以他是動物褓姆養大的,據說很黏人 XD

煙雨的對面是松鼠猴的大籠子,松鼠猴跳來跳去超級靈活,惹得妞妞急忙跟我要相機,他要自己拍他們!(不過以下三張是把拔拍的,妞妞的作品另寫一篇,在這按我。)
[3Y0M17D]松鼠猴

松鼠猴他手裡在啃一樣東西,原本我以為是某種水果...
[3Y0M17D]在吃什麼呢?

答案揭曉:結果是玉米!
猴子啃玉米雖然很合理,但好像還是第一次看到唷。
[3Y0M17D]玉米、玉米~~!

妞妞在照松鼠猴的時候,不遠處一直傳來「哞~~~~~~~~~~~~~」的聲音,惹得妞妞又快速的收起相機,說:「拍好了!」然後飛奔去找到底是誰在叫。
[3Y0M17D]今天的黃牛一直哞,是在抗議隔壁的黑豬一直跑來串門子嗎?
 

為什麼黃牛小姐不高興呢?(是不高興嗎?)
我跟把拔都猜是不是因為隔壁的黑豬一直跑過來串門子的關係。「我現在沒有邀請你們來啊!哞~~~~~」大概是這樣。:P
[3Y0M17D]黑豬一直從右後方的門鑽進鑽出
 

逛完兒童動物區之後先往上走,妞妞硬是要走下一棟建築物,結果我們發現了一個新世界,動物園裡有圖書館喔~~~
不過,動物園圖書館裡面的書顯得有點老舊,看起來並沒有補充新貨的樣子。圖書管理也是理所當然人煙稀少,只有一個馬麻帶著跟妞妞年紀差不多的小女孩在裡面,很明顯小女孩非常想出去,但馬麻非常想呆在涼涼的、很舒服的圖書館裡面睡覺。(是說,這位媽媽既然這樣你幹麻帶他來動物園?)

好說歹說把妞妞勸離了圖書館,讓他到樓上找在顧娃娃車和媽媽包的把拔。妞妞說,接下來他要看企鵝,所以我們就搭乘了小火車,到最頂上去看企鵝。
看起來,企鵝館裡的標準動作是:把拔扛小孩。
[3Y0M17D]企鵝館的標準姿勢:把拔扛小孩!
 

左下角的黑腳企鵝(之前有介紹過)正準備要跳水。
[3Y0M17D](左下角)預備......跳!
 

看完企鵝,妞妞說他接下來要看老虎(驚)。想說,那就在坐小火車下去吧~~ 但因為時間到了四點多,鳥園車站的人龍我看排半個小時還坐不上火車,索性就走下去好了。
越過隧道,看到今天非洲象阿姨也非常活躍!
[3Y0M17D]放飯時間
 

這一隻他有來跟大家say hi。
[3Y0M17D]hi~ (非洲象今天也跑到很前面來say hi)

靠我們好近,而且感覺他腦袋裡有在想什麼。
[3Y0M17D]在想什麼呢你?

一度,他還把他的長鼻子掛在他的牙齒上,可惜沒有拍到,這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3Y0M17D]沒抓到他把鼻子掛在牙齒上的動作,超可愛,哈哈

但是因為他很難得一直面對我們,所以我們拍到了跟大像的合照。(只是妞妞,連大象都有看鏡頭了,你是在看哪裡?XD)
[3Y0M17D]連大像都有看鏡頭,妞妞你看哪?

因為看了大象,導致來不及讓妞妞點閱紅鶴兵,目送紅鶴們回家。為了分散妞妞的注意力,停止他一直唧唧叫,把他帶到了一個他從未到過的地方。
我記得這陣子梅花鹿也生了小寶寶,果然,一到台灣動物區就看到了梅花路小寶寶喔~~(他的名字叫梅柑。)
[3Y0M17D]小梅花鹿梅柑

梅柑跟著他的媽媽梅燕一起吃草。
[3Y0M17D]梅柑跟媽媽梅燕
 

感覺也是對什麼都好奇的眼神,呵呵。
[3Y0M17D]學媽媽吃草

他媽媽在啃樹葉,他就跟在媽媽忙邊撿掉下來的吃。
[3Y0M17D]跟在媽媽旁邊吃樹葉

在妞妞去洗手間的時候,把拔拍到了跑去偷吃山羌晚餐的松鼠。
[3Y0M17D]來偷吃東西的小松鼠

山羌也很親人(不過一般野生的山羌是非常害羞的),妞妞蹲下來把手湊過去,他們就很友善的來聞聞妞妞的味道,鼻子上的濕濕弄到妞妞的手,妞妞很開心說:「他們親我ㄟ!!!」XDDDD
[3Y0M17D]山羌

吃晚餐的山羌。
[3Y0M17D]放飯

除了胡蘿蔔,還有一大把的樹葉。
[3Y0M17D]還有一大捆樹葉

松鼠看到這麼豐盛的晚餐,當然也要來湊一腳啊!!(這是一定要的,松鼠說。)
[3Y0M17D]小松鼠就是來偷吃胡蘿蔔的!

回過頭看梅花路,哇~~~~~超級漂亮的公鹿來了耶!!!(被拍到他嘴巴在吃樹葉的樣子了,哈哈!)
[3Y0M17D]yummy, yummy!

這張就有帥ㄏㄡ!!梅花路真的是超級無敵漂亮的,公鹿更是帥到不行!
[3Y0M17D]帥鹿!

無意間發現的蜘蛛網。
[3Y0M17D]偉大的天然工程—蜘蛛網

梅花路吃樹葉的動作,有沒有很像《魔法公主》裡的山神?
真的是很美、很英俊ㄏㄡ~~  
[3Y0M17D]矮唷,這也太好吃了吧!
 

[3Y0M17D](山神也是要吃東西的!) 

今天把車停在萬芳醫院,結束動物園的行程之後,先在萬芳吃晚餐再回家。
要把車收進後車廂時,妞妞心血來潮發明新的坐娃娃車姿勢......
[3Y0M17D]你為什麼這麼調皮?(指)

他說他很好笑。(沒錯,是的,而且也很頑皮!)

 

第一次 1Y00M00D 完全沒興趣 XD
第二次 1Y03M06D 最喜歡的是駱駝。(舊文點我
第三次 1Y05M13D 逛完整趟動物園,而且每個動物都看好久。(舊文點我
第四次 1Y08M10D 對動物有了各種認知。(舊文點我
第五次 1Y11M29D 自己有「要看哪種動物」的主見。(舊文點我
第六次 2Y02M07D 熟。門。熟。路。帶阿妞一起看動物。(舊文點我
第七次 2M04Y16D 第一次從動物園內站下車,看了企鵝。(舊文點我
第八次 2Y06M11D 和阿妞一起到動物園看長頸鹿寶寶。^^(舊文點我
第九次 2Y08M20D 在午後雷陣雨中看躲在袋子裡的無尾熊小寶寶跟一直睡覺的熊貓。(舊文點我
第十次 2Y09M11D 妞妞臨時起意想到動物園看企鵝。(舊文點我
第11次 2Y10M09D 小無尾熊寶寶爬出育兒袋囉~~~(舊文點我
第12次 2Y11M05D 帶荳荳逛動物園。(舊文點我
第13次 3Y00M17D 看動物園的小寶寶們:無尾熊、雙峰駱駝、梅花鹿(本次)

arrow
arrow

    卡特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